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SHISEIDO】資生堂礦物泥去黑頭粉刺面膜(黑膜)

100片以下 RM 0.90

数量 优惠价格
100 RM0.70
500 RM0.60
1000 RM0.50
5000 RM0.47

【邮费另计】


【 品 牌 】 资生堂

【 名 称 】 矿物泥面膜 黑头粉刺立消净

【 规 格 】 12g

【包装类型】 简装


【产品介绍】
本软膜膏是SHISEIDO最新科技研制而成的独特成份,有效地对粉刺皮肤起显著疗效,能渗透皮肤和快速拔除面部的黑头,并可紧肤拉皮,收缩粗大毛孔,排除面部热毒达到美白滋养肌肤功效。

【使用方法】 洁面后,将膏体均匀涂于面部,30分钟后可整块撕去。(内有黑白二种乳壮物、见议在用前用手推均在使用)

【温馨提示】 在做之前最好可以用热水蒸汽蒸一蒸。(很简单,找个脸盆装上热水,把脸对着脸盆口(5到10分钟左右),以达到热涨冷缩把毛孔打开的效果、对收缩毛孔也有很好的功效)

注:由于每台显示器色彩方案各不相同,我们无法保证买家电脑所显示的商品颜色与实际颜色完全一致;所量尺寸和实际的尺寸可能稍有误差,如发生实物与网页介绍稍有不符,请以实物为准。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