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睡前10分钟 轻松减肥


很多妹妹想要窈窕的身材又不想运动,无奈只能去吃减肥药。殊不知减肥药的副作用之大。下面教大家一组小动作,不用大量运动也不用吃减肥药就能轻松瘦身。

睡觉前10分钟,睡觉之前在床上做简单的运动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能减去臀部、腹部、腰部、大腿等部分的多余的肥肉。

  1 平躺在地板上膝盖弯曲,将臀部慢慢抬起来。

  2 爬在地板上,双臂顶着下巴,双腿弯曲,腰伸直不要晃动肩膀,双腿向左右运动。

  3 平躺后膝盖弯曲,双臂向上伸直,双肩往上抬,停止1秒钟再平躺。
  4 爬在地板上腰伸直,用一只手抓住反方向的脚,使脚根碰到臀部,再反过来做。

  5 爬在地板上,双臂往前交叉一起,一只腿伸直往上抬放下来,同样方式做另外一只腿。

  睡觉前没事就做做吧,既可以瘦身还能帮助睡眠哦!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