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爆脂贴—--引爆21世纪健康美容新革命!

爆脂贴—--引爆21世纪健康美容新革命!
化学产品的减肥药剂,可以让你嗖的一声就瘦下去了,但你知道这样快速瘦身的代价就是牺牲健康吗?有健康才有将来!只有健康的瘦才美!


军之贡 爆脂瘦身贴--第一军医大学临床认证产品。遵循人体脏器除湿排毒的原理,分析运用本草纲目中药材的特性,经多位资深老中医评估特定而成,98.3%的使用者有良好反应。
品 牌: KS-M(KS-M译成中文是"凯斯曼",军之贡子品牌)
品 名:爆脂瘦身贴(家居型)
规 格:(8*11CM)/片,约20克/片
保质期:两年
建议使用:60-120片
主要成份:人参、大黄、荷叶素、芦荟、苦瓜素、绞股蓝、决明子、枸杞子、金银花、远红外陶瓷粉等。
用法用量:直接贴于肚脐(神阙穴)或贴于肚脐的上下左右每天轮换一次,腹部,大腿,手臂,哪胖贴哪儿(全部纯中药,有QS认证)
提示:这个消脂贴有两款,区别分别如下,美容院型(湿型)与家居型(干型),猫猫店是方便且效果又好的家居型(干型)
类别
     中药型
 家居型(新上架)
规格(CM)

比家居型大张6倍
8*11
可用范围
肚脐(神阙穴),腹部,手,腿
肚脐(神阙穴),腹部,手,腿
特点
整张浸有中药(会滴水)
果冻胶贴(不滴水方便)
价格
3
3
外包装
一样
一样
效果
贴时的姿态
最好躺着贴(不包保鲜膜的话)
白天/晚上皆可贴
产品介绍:宿便清除貼膜的原理,是藉由腸胃的自然蠕動來清除體內殘餘的廢物, 能有效幫助腸胃作用,將體內殘留的舊便排出, 自然達到減輕負擔,修飾身材的效果,且無任何副作用,是最安全的迅速纖體的好幫手!
产品说明:蕴含天然植物成份,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分解,及时转化为能量,抑制脂肪细胞的形成,改善肥胖体质,并且能补充肌肤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收紧肌肤,使其红润,嫩白,光滑,富有弹性!
爆 脂贴是天然的中草药配方,有远红外陶瓷粉,是燃脂的作用,一般脂肪越多的人燃脂效果越好,另外远红外陶瓷粉的作用对脂肪堆积的人来讲感觉会比较痛,这是正 常反应,肚脐的(神阙穴)会比较敏感,效果却是最好的,大腿,手臂都是可以贴的。拿下来皮肤上红红的不是过敏,这是燃脂起的作用不必担心,在燃脂后不能用 温水敷,因为爆脂贴的一部分有效成份还在起作用,过后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
每日一次,每天晚上贴上,早上起来拿掉就可以了(也可以白天贴,效果晚 上更好)撕掉透明薄膜将粘膜直接贴切于肚脐部位,使用时如有微微腹痛感,或下体微痒感,此为排毒正常现象。开始5天左右会有火辣辣的感觉是正常燃脂期,过 后会微热,可以贴肚脐上下左右轮换,每天轮换一次,注意配合以下的穴位按摩法,有助于吸收。
()、开穴:
脐上一寸(水分穴)
脐下一寸半(气海穴)
脐上四寸(中脘穴)
脐下四寸(中极穴)
脐旁半寸(盲俞穴)
脐旁二寸(天枢穴)

()、手法:
   
1、 两手用虎口力度柔捏腰、腹部皮下脂肪;
2、 两手顺时针方向在腹部和腰部推揉;点按以上每个穴位各100次 配合瘦身身精油效果更佳
3、 捏起腹部的浮肉,上下扭捏,遍及整个腰、腹部;
4、手掌捂住神阙穴压弹放松。

适用人群:男女老少皆宜,(满18岁以上者)成年女子例假期间停用!注意事项:极少数人有皮肤过敏反应,停用即愈,无须再另做处理。
另行说明(注意):****上目前有三种产品:1、假货(在此不做说明)!
2、院装产品:此类产品是美容院专供,需要专业美容师做按摩以后使用,需要一定的美容知识,每次使用一小时。但是会有大量精华液外流,有些****店主介绍让买家用保鲜膜包裹,只是权益之计,价格便宜但使用复杂,不推荐个人使用。
3、客装产品:此类产品是工厂推陈出新的最新产品,改善了包装和添加两味中药,更适合客户个人在家使用。使用简便,不需保鲜膜之类包裹。睡觉时贴上,早晨扔掉就可以了。本店出售爆脂瘦身贴属于客装产品。

减肥因人体差异而不同,瘦身多少也因个人而异。但是都会有效果!!!

穴位与人体各部位一一对应》》》》“想减哪就减哪”
     中医经络学认为,人体中存在很多经络和穴位,经络和人体五脏六腑相联,穴位与人体各部位存在一一对应的关系。“一一对应”,即在手、脚等“全身胚”上有很 多穴位,每一个穴位都与身体的某一部位相对应,如果身体的某一部位有病变,只需在“手”“脚”等“全息胚”上找到与该病变部位相对应的穴位,并在该穴位上 实施针炙、按摩等,就可以治好疾病。借助穴位与人体各部位存在一一对应关系的原理,让《诗丽定向减肥方略》实现了真正的“定向减肥”,即“想减哪就减 哪”,只要穴位缠贴准确,可以做到“要减左边,就不会瘦到右边”。
  
经络和穴位的双向调节功能》》》》“健康安全不易反弹”
    中 医经络学表明,经络和穴位具有双向调节功能,即将多的减少、将少的增多,达到一个平衡值为止。“双向调节”的核心是始终维持人体生理的正常水平。当超出正 常水平时,就把它降至正常水平,当低于正常水平时,就把它提升至正常水平。诗丽定向减肥将身体减至标准体重(生理平衡值)后,就不会再往下减了。再坚持 21天以上,就能将此“标准体重”状态巩固、强化,达到防止反弹的特殊效果。
关于全息生物学
    全息生物学认为,生物是由一个细胞分化出来,不管后面有多少个细胞,都具有最早细胞的信息,通过DNA复制将细胞整体扩大到生物体整体,两者的信息是相对 应的。其中人体的一些部位包含整个人体的全部信息,这些部位被称为“全息胚”。比较典型的“全息胚”有:手部、手指、足部、耳朵、面部、眼睛、鼻子、第二 掌骨。通过对“全息胚”特定位置(即中医经络学中的穴位)进行刺激,可使身体相对应部位产生反应。例如:医学临床上就有用细线缠绕右手小指的第二指节,清 除右眼麦粒肿的成功先例。
      对此,中国保健科学技术学会副会长栾承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一段精辟论述,他说,很多人对全息生物学不甚了解,但提到足部按摩、耳穴压盖,现时几乎家喻户晓,这其实都是全息生物学理论的具体运用。国内最早研究者是山东大学张颖清教授。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