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双溪大年一间孤儿院 ~ 请帮帮他们 ~ 感恩 ^_^ 纯粹分享 !!



这间是位于双溪大年Jubli Perak附近的一间孤儿院,如果大家平时空闲与其在家里玩游戏上网当低头族,不妨多点探访一些孤儿院和小朋友们玩玩,会学习到不同的事情。


他们和一些幸福的小孩不一样,他们没有Ipad,没有Ps3,没有智能手机,但他们可能得到或吃到平时很少机会拥有的东西,他们就会快乐一整天了。

大家还记得那位心脏有孔的女婴吧?她名叫Glory Lau,她上个月在A/s政府医院刚庆祝了2岁的生日,目前这孤儿院打算把她接回来住,并准备了一个空间作为她的小房间,唯房间必须要很干净的(以防细菌跑进去,因为她的肺功能已经很不好了),目前需要些热心人士捐助一台冷气机及窗帘布和窗帘架,如果有意要捐助的可以联络我,我会告诉您地方的尺寸。
今天我去到小孩们就告诉我外面有蛇,但是他们一起同心协力把蛇给打死了,所以他们现在住的地方还蛮不安全的。
有任何问题也可以联络院长:Traphenna Rani 016-401 9556
Tel:04-425 2885
Pusat Jagaan Glory Children Care
14-D Lorong Syed Osman Idid,Jalan Pegawai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原文Facebook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