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文字分享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去爱吧,就像不曾受过伤一样;跳舞吧,像没有人会欣赏一样;唱歌吧,像没有人会聆听一样;干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钱一样;生活吧,就像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样。——艾佛列德·德索萨 "
 
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但是,痛苦和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多笑一笑,你的人生会更美好,只有具备了淡然如花的人生态度,任何困难和不幸才能被锤炼成通向平安的阶梯。

【办事绝学】
今天的事,今天办;能办的事,马上办;
困难的事,想法办;限时的事,计时办;
重要的事,优先办;琐碎的事,抽空办;
个人的事,下班办;别人的 事,努力办;
着急的事,细心办;重大的事,清楚办;
困难的事,分步办;讨厌的事,耐心办;
开心的事,开心办;所有的事,认真办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