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芦荟防晒喷剂(芦荟防晒喷雾)】 RM62 (178ML)

 

【芦荟防晒喷剂(芦荟防晒喷雾)】 
RM62(178ML)
年度新品永久芦荟防晒喷剂(芦荟防晒喷雾)让您能更加方便容易的保护肌肤免受阳光辐射工程学系造成的伤害和皮肤老化。
如果您自己和您的全家大小都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的话,那您应该总是要记得在户外活动娱乐的时候要保护全家每个人都不受到阳光的热晒。

因此总是随身携带一瓶永久防晒喷剂,让您的皮肤免受日晒伤害。永久防晒喷剂的防晒系数为SPF30的。而且其中的芦荟成份能够保护皮肤不受阳光的炙晒。您只要轻易的一送达,就可以把防晒的保护膜喷上身上,就可以轻松无忧的的页面尽情享受户外时光!

建议用法
使用前轻摇一下,并且在出门前15-30分钟就喷用在身上,可以先喷在手掌上,再涂抹在脸上,在游泳后,如果还需要防护,须擦干身体之后再喷洒。请咨讯医生之后再决定是否可以使用在年龄6个月以下的婴儿。
• 呵护及滋润眼睫毛
• 彻底清洁眼部化妆,并可随即上妆
• 记谨睡觉前必需卸妆
• 独有不含油份配方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