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Forever Living Testimonial

 

美国永恒芦荟润肤啫喱的产品信息: 蕴含丰富芦荟凝胶,为肌肤提供滋润、保持光滑,性质温和,是幼嫩肌肤的理想护肤品。
【使用方法:】先清洁肌肤,然后取适量均匀地涂抹在皮上,有需要可重复使用。
【多重用途:】保湿、消炎、消肿、止痛、止痒、止血,给失去水分的肌肤更深层的滋润

【产品介绍:】营养成分 100%稳定芦荟凝胶、蒸馏水、甘油、三乙醇氨、生育酚(维他命E)、洋甘菊、迷迭香、尿囊素、重氮吡咯烷脲及对羟基苯甲酸甲酯等。

永恒芦荟胶乳是浓稠的透明胶状物,内含保湿剂、浓稠剂及滋润剂的浓厚凝胶。

这种优良的摩擦剂,能有效使纯净的稳定芦荟凝胶渗透进皮肤。
其中所含的纯芦荟凝胶,能给予灼伤、擦伤以及日晒后失去水份的肌肤更深层的滋润与养份,不含油脂,能迅速滋润肌肤,减轻痛、痒、肿等不适感,并能迅速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促使细胞再生,使您的肌肤恢复健康。

【产品功能:】永恒芦荟胶乳对各种皮肤毛病和急性的皮肤、肌肉及关节损伤等特别有效。
它深受用家欢迎是因为它可以帮助消除痕痒、痛楚、消肿、消炎、治伤、对抗细菌感染、滋润及舒缓特别敏感的部位等
它更不含油脂,可减低过敏反应。

另外芦荟乳胶的吸收力强,不会引起紧缩的情况,促进疗伤功能。
敷用芦荟胶乳的作用与芦荟活化剂大致相同;在需要包扎的伤口则较宜涂敷乳胶。

芦荟胶乳可独立敷用,它不会流动,而且蒸发度较慢,亦可在患处涂用芦荟活化剂或热力露后加敷。

芦荟胶乳不含油脂,故适宜治理粉刺、脓包、皮肤漏、头皮、秃发、皮硬及各种皮肤病。
它的酸碱值为4.5(pH4.5),无刺激性,配合芦荟活化剂敷用,可达双重效能。甚至适用于眼部四周(敷用是仍须小心,慎防乳胶入眼而引致不适)。
【 建议用法:】为避免患处敏感而引起并发症,敷用乳胶前须先彻底清洁伤口;在患处用适量的乳胶按摩五分钟至养份渗透,使其发挥最佳效能。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