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芦荟凝胶汁(小红莓+苹果口味)Aloe Berry Nectar 】





【芦荟凝胶汁(小红莓+苹果口味)Aloe Berry Nectar 】
容量:1升/瓶
本产品包含纯芦荟汁的所有营养素,并添加甜美的苹果汁和小红莓汁 ─ 富含维他命A、C(抗氧化物)、钾和果胶,能帮助洁净消化系统、促进皮肤排毒,以维持身体健康。
---------------------------------------------------------------------------------------------------------

给现代女性好脸色、好气色现代女性更需要有专门的营养品!含有人体所需完整营养素的芦荟凝胶汁再加 上小红莓、苹果,提供现代女性更完整的营养保护,富含着维他命A、C钾能让你气色红润、活力十足。莓子味芦荟汁包含纯味芦荟汁中所有的维他命、矿物质、氨基酸及酵素,并兼具小红莓及苹果的优点。它带有纯天然的风味、混合新鲜小红莓及引人垂涎且特别温和成熟的苹果,加上果糖(水果中的天然糖份),调较出恰到好处的味道,老少咸宜,并可于用餐时或单独饮用。更重要的是小红莓除能清理泌尿管道外,还蕴含维他命C,以及能协助骨胶原生长的抗氧剂-松树皮精华。
 
主要成分:100%稳定的芦荟凝胶、果糖、天然小红莓及苹果浓缩原汁(味道)、山梨醇(抗氧化剂)、维生素C、柠檬酸、维生素E、山梨酸钾(以保持味道)、黄原胶及生育酚(抗氧化剂)
 
特色:
1, 含有100%稳定芦荟凝胶;
2, 每100ml芦荟汁含有1.7ml的小红莓浓缩汁(相当于50ml新鲜果汁);
3, 蔓越莓(Cranberry)又称小红莓,生长需要特殊条件与气侯且产量有限,因此有“北美的红宝石”之称;
4, 小红莓芦荟汁是维护女性健康的最佳饮品;
5, 品味甜美温和;
 
营养标示 每一份量:100毫升 本包装含10份
每份含量
热量 50 千卡
蛋白质 0 克
脂肪 0 克
饱和脂肪 0 克
反式脂肪 0 克
碳水化合物 12.5克
糖 7.5 克
钠 25毫克
维生素C 89.6毫克
 
适用对象:
1.家庭事业两头忙碌的妇女朋友;
2.重视泌尿系统健康者;
3.养颜美容的最佳饮品;
4.想促进新陈代谢者;
5.便秘;
 
饮用方式:
1、第一次饮用者以;
2、尔后可随个人喜好增加饮用量;
3、肠胃不佳者请于饭后饮用;
 
服用量:
保养量:60-150ml/天,每天分几次喝,最好饭后饮用。
13岁以上的小孩可按成人量服用,6-12岁喝一半,1-5岁喝1/4,1岁以下喝1/6(滤去凝胶块,纤维)。
 
保健量:150-500ml/天
特殊量:1000ml/天
 
1.第一次,早晚各150cc作为餐前饮用,服用25ml,餐间饮用,可做提神饮料,无不良反应加至所要用量,也可加蜂蜜使用。
2. 肠胃不佳者可饭后服用,并避免喝冰凉的芦荟汁,引起肠胃不适。
3.如果每天可在固定时间服用,效果会更加。(最好早晨5-7点,是小肠吸收水分的时间)
 
营养师温馨小提醒:
蔓越莓(Cranberry)又称小红莓,原生长于日本、欧洲及北美美等寒冷地带的小果树,果实呈红色,像樱桃一样,现在经美国品种及改良,已变栽培。小红莓含有维持泌尿道健康的营养万分,但直接食用其酸味、苦味及涩味让人难以下噎,若您想大量摄取小红莓来维持健康,建议保健食品或是含有小红莓的饮品是您最佳选择。(注意:孕妇、婴幼儿禁用)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