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FLP pomesteen power♚ 石榴活力露保健饮品 RM 90






 forever石榴活力露是高抗氧化饮品,内含石榴,样梨,山竹,红梅,黑莓蓝莓及葡萄籽精华.每天饮用30毫升或更多forever石榴活力露以补助您得到日常食物中吸取不到的抗氧物质..

forever石榴活力露是高抗氧化饮品,内含石榴,样梨,山竹,红梅,黑莓蓝莓及葡萄籽精华.每天饮用30毫升或更多forever石榴活力露以补助您得到日常食物中吸取不到的抗氧物质..功效:抗癌/已是癌症病患者,有助于活跃细胞..真的超有效!因为经常熬夜导致失眠/整体没精神..皱纹,淡化斑,增加身体保湿度,增加皮肤弹性.无论鱼尾纹,细纹,颈纹,皱纹等等都可一一改善..荷尔蒙失调?爱吃垃圾食物,熬夜导致暗疮满脸,毛孔粗大?它能帮助你..血压高?糖尿病?别怕..因为助于减慢高胆固醇/血压引起的血管硬化/爆裂!有伤口?痊愈速度加快哦..,其余功效有保护视力,排毒..只要你配合饮用...当然不是一瓶就见到效果的...任何东西都是要继续服用才能保持...但是这个效果真的..超好!!

特色:
1.含有7种不易摄取的高活力指数水果,比起单一配方果汁,营养价值高更多
2.水果的珍贵成分大多在外皮与种子,要摄取足够的保护成分,饮用榨汁是道选。
3.喝的保养品,让你美丽由内到外。
4.携带方便,随时享用令人无法拒绝的自然滋味。
7種高活力指数水果
 

石榴:
抗氧化物类黄酮的含量比红酒和绿茶更高,除有助防癌外,更可保护血管、预防心血管疾病、减慢高胆固醇引起的血管硬化。有科学家指出,石榴亦具抗炎作用,可舒缓软骨流失所引致的骨关节炎。
 

西洋梨:
蕴含维他命C,为强力抗氧化物,能有效对抗自由基、促进伤口愈合和预防伤风感冒;另丰富的不溶性纤维则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结肠及直肠癌;钾的含量也不少,帮助调节水份及电解质水平,有利心脏、神经和肌肉的正常功能。
 

山竹:
被誉为“果后”的山竹含大量抗氧化物氧二苯甲酮,所以抗氧化指数(Oxygen Radical Absorbance Capacity,简称ORAC)的水平甚高;有效抑制癌细胞、消灭细菌,对免疫、肠胃、呼吸、神经、心血管系统及皮肤等均有好处。
 

黑树莓:
富含抗氧化物花青素,可减轻自由基对细胞和胶原蛋白的损害,借此预防白内障、青光眼、消化性溃疡、心脏病及降低癌症的发生率,其ORAC水平比蓝莓稍高。
 

红树莓:
含大量抗氧化物如维他命C、锰、多酚和鞣花酸,能消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预防心血管疾病,以及抑制癌细胞的增多和肿瘤的形成。
 

蓝莓:
花青素的含量甚高,深具抗氧化作用,对眼睛、心脏和消化系统起保护作用;含单宁酸、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帮助舒缓腹泻和便秘;更可强化维他命C的效能,促进微丝血管健康,并保持胶原蛋白稳定。
 

葡萄子:
蕴含聚前花青素(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简称OPC),具极强抗氧化效能,能减少动脉硬化,让血管保持顺畅和弹性;兼具脂溶性和水溶性特质,因此分别对亲水性的胶原蛋白及亲脂性的色斑起强化和淡化作用。
 

主要成份:混合果汁(石榴汁、西洋梨汁、山竹果汁、树莓汁、黑莓汁、蓝莓汁、葡萄籽萃取物)、维生素C

╔═════♚♚♚════╗
POMESTEEN活力石榴露
╚═════♚♚♚════╝
 

►为何选择~POMESTEEN活力石榴露~呢?
因为它有多种效果可以帮助你,男女老少都适合.纯天然的胶 原蛋白,可帮助美白,减少压力,抗癌,前列腺,促进健康年轻的皮肤,有助于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破坏,价格合理,内含7种纯天然的超级抗氧化水果(抗氧化剂)..
 

►什么是抗氧化剂呢?有何功效呢?
为了确保健康年轻的肌肤,您的饮食健康非常重要。自由基是氧化过程所产生的不稳定分子,其他的自由基来源包括压力、吸烟、暴露于紫外线、辐射、空气污染和不健康的饮食可导致过早老化迹象,如老年斑、色斑、细纹、皱纹等。 在身内,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有助于对抗自由基的伤害。
 

►来自哪里的产品?此公司信誉/可信度高吗?
此产品来自美国的forever living公司,全世界高达150+国家都有。此公司从未被投诉过和负面新闻,所以可信度和信誉是极高,放心购买和饮用..^^
 

►一瓶分量几大?如何喝法?一瓶用量可维持多久呢?多久可看到效果呢?价格如何?
一瓶分量473ml,早晚饮用各一瓶盖即可,或更多。基本上早晚各一瓶盖可维持15天。效果因人而异,但绝对看得到效果..建议经济许可一个月分量最少2瓶哦..一瓶价格RM90,如果加入会员,一罐只需RM76.50哦..心动了吗?赶快联系我吧..大量现货,买的越多送越多,欢迎批发/代理..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