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Forever Aloe Vera Gel™


神奇功效的蘆薈葉中飽含著200多種有機營養組合成份,蘆薈凝汁 是我們蘆薈穩定處理專利下的產物,備受追求健康人士的推崇。 每天服用能幫助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維護健康的體能。

你想領略直接從蘆薈葉中萃取的蘆薈汁是什麼滋味嗎﹖


具神奇功效的蘆薈葉中飽含著75種以上的營養成份和200種有機營養組合成份,這些營養組合中包括了20種礦物質。每天服用能幫助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維護健康的體能。


是第一家在蘆薈的濃度和純度上獲得國際蘆薈科學委員會認可簽章的產品, 蘆薈凝膠汁是由百分之百穩定蘆薈凝膠原汁製成,蘆薈凝膠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可提供身體所欠缺的養份,富含多種營養素,能幫助人體維時消化道機能,增進您的健康與活力,是現代人最佳的飲品。

  • 蘆薈 – 增進您的健康與活力
  • 是第一家在蘆薈的濃度和純度上獲得國際蘆薈科學委員會認可簽章的產品
  • 飽含著200種有機營養組合成份
  • 幫助維持消化系統的健康,維護健康的體能。


本 文字敘述中所包含的維他命﹑礦物質以及其他營養成份所作的文字敘述是為了幫助維護健康營養所作的討論。本文字尚未由美國FDA評閱。在本文字敘述中的各項 討論並不是為了要對某種或是任何種疾病和癥狀作診斷、舒解、減輕、治療、痊癒或作預防。如果您患有疾病,應該去請教您的醫生,或向醫生求診。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