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Forever Living 芦荟 - 让您钱财雨健康两样都能得到~





  
谁想过年时,好好挣一笔钱过个大肥年呢?当你赚钱的时候你又可以拥有个健康的身体和美丽的皮肤。这样不是一举两得吗?有兴趣的可以PM我^_^

【aloe vera gel纯芦荟凝胶汁】
晚上失眠/早上早起或迟起起却还无精打采吗?经常吃的外面的食物吗?不吃菜/水果的你,很少运动的你,经常在污染空气中做工的你,常喝各种碳酸饮料、咖啡因饮料的你,抽烟喝酒的你..没精神做工了吗?,消化能力也变差了吗?也因此这些坏习惯导致大马大肠癌率增高..每天喝一杯100ml/早晚各50ml一杯能让你把身上所有的毒素一一排除.

【aloe berry nectar芦荟小红莓汁】
适用对象:1.家庭事业两头忙碌的妇女朋友;2.重视泌尿系统健康者;3.养颜美容的最佳饮品;4.想促进新陈代谢者;5.便秘6.孕妇7..荷尔蒙失调者8.妇女病?9.白带多?10.血糖不够11.经常手脚冰冷者12.月事经常不准确?芦荟小红莓汁含有100%稳定芦荟凝胶>它<绝对可以帮到你; 每100ml芦荟汁含有1.7ml的小红莓浓缩汁(相当于50ml新鲜果汁); 蔓越莓(Cranberry)又称小红莓,生长需要特殊条件与气侯且产量有限,因此有“北美的红宝石”之称; 小红莓芦荟汁是维护女性健康的最佳饮品.

【aloe bits peaches-蜜桃芦荟凝胶汁】
小孩救星..小孩不爱吃青菜水果?只爱零食吗?发育不良长不高长不大?总被人误会不给孩子吃嘛?这个绝对帮到你的小孩,它会让你的小孩每天吸收所需要的营养素哦..

【freedom-橙味芦荟凝胶汁】
适合经常运动/老人家这里痛哪里痛/年轻者就腰酸背痛/关节痛..服用这个让你飞都可以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