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營養可口的蘆薈飲品

蘆薈中的營養精華﹐使得蘆薈成為一種絕佳的健康飲品。我們獨家專有的蘆薈飲品系列是以翠葉蘆薈中的天然葉肉凝膠所製成﹐原汁原料﹐完全沒有被稀釋。甚至連 蘆薈的天然纖維都還被保留在我們的蘆薈飲品中。當取用蘆薈凝膠之後﹐我們並將帶有大黃素的蘆薈葉皮再生利用﹐用在蘆薈田中作肥料使用。

我們的蘆薈產品是第一家獲得國際蘆薈科學委員會認可簽章的產品﹗邀請您今天就來一起享用和品味永久優質獨特的蘆薈飲品﹐至今﹐永久生產的還依舊是最第一﹑最優質的蘆薈飲品﹗

本 敘述中所提到的礦物質和維他命等成份,是指對幫助維護整體健康和抵抗營養不足的營養成份。本敘述中所有的文字尚未由美國FDA評閱。在本敘述中的各項討論 並不是為了要對某種或是任何種疾病和癥狀作診斷、舒解、減輕、治療、痊癒或作預防。如果您患有疾病,您應該去請教您的醫生,或向醫生求診。






Aloe Vera Gel drinkAloe Vera fieldsAloe Vera harvesting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