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芦荟凝胶汁(蜜桃味) Aloe Bits Peaches】









【芦荟凝胶汁(蜜桃味) Aloe Bits Peaches】
容量:1升/瓶
蜜桃芦荟汁由原块芦荟肉和日晒成熟的蜜桃汁精制而成。本产品还添加具抗氧化作用、能维持免疫系统功能的胡萝卜素(维他命A的来源之一)。蜜桃芦荟汁适合全家大小饮用,并满足儿童成长的需要。
-----------------------------------------------------------------------------------------------------------
 
香甜浓郁 让小宝贝喝出健康纯天然的芦荟果
肉沉浸在日晒成熟的水蜜桃汁中,除拥有芦荟完整营养成分,饱藏的维他命A、类胡萝素的营养素,提供维护儿童视力健康的营养成分。香醇浓郁的风味,更能满足家中小宝贝的口感。不但让宝贝喝得开心,更拥有健康!
主要成分:100%稳定芦荟凝胶(包含原块芦荟果肉)、果糖、柠檬酸、天然水蜜桃浓缩原汁、维生素C、山梨钾酸、苯四酸钠、抗坏血酸及生育酚(维生素E)
特色:
1, 含有100%稳定芦荟凝胶;
2, 含芦荟凝胶块,口感佳;
3, 补充维质;
4, 含天然蜜桃浓桃汁(富含维生素A 及B-胡萝葡素);
5, 帮助消化,维持菌业生态;
 
营养标示 每一份量:100毫升 本包装含10份
每份含量
热量 41.7 千卡
蛋白质 0 克
脂肪 0 克
饱和脂肪 0 克
反式脂肪 0 克
碳水化合物 10克
糖 7.5 克
钠 1.2毫克
维生素C 29毫克
 
适用对象:
1. 喜爱喝饮料的小朋友(也可用水壶让小朋友带去学校,减少喝售饮料的机会);
2. 偏食、不吃蔬菜水果者;
3. 提供维护儿童视力健康的营养;
饮用方式:
1、第一次饮用者以;
2、尔后可随个人喜好增加饮用量;
3、肠胃不佳者请于饭后饮用;
服用量:
保养量:60-150ml/天,每天分几次喝,最好饭后饮用。
13岁以上的小孩可按成人量服用,6-12岁喝一半,1-5岁喝1/4,1岁以下喝1/6(滤去凝胶块,纤维)。
 
保健量:150-500ml/天
特殊量:1000ml/天
 
1.第一次,早晚各150cc作为餐前饮用,服用25ml,餐间饮用,可做提神饮料,无不良反应加至所要用量,也可加蜂蜜使用。
2.肠胃不佳者可饭后服用,并避免喝冰凉的芦荟汁,引起肠胃不适。
3. 如果每天可在固定时间服用,效果会更加。(最好早晨5-7点,是小肠吸收水分的时间)
 
营养师温馨小提醒:
永久公司所使用的“乙二烯酸钾”是由黑莓或其他册产桨果衍生得来的可食用的天然防腐剂,产品中添加“乙二烯酸钾”有其必要性,它可以抑制细菌、微菌的生长,又能延长食品保存期限,添加的剂量也在卫生部门所核准的范围之内,因此大人、,小孩皆可安心使用。(注意:孕妇、婴幼儿禁用)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