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吃什么减肥?8种减肥中药让你变瘦


核心提示:中药减肥方法源远流长,而且效果好不反弹,副作用小,是健康减肥的首选方式。那么,可以帮助瘦身的中药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8种安全有效的减肥中药,早日帮你实现苗条的愿望。  
 
中药减肥方法源远流长,而且效果好不反弹,副作用小,是健康减肥的首选方式。那么,可以帮助瘦身的中药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8种安全有效的减肥中药,早日帮你实现苗条的愿望。

  •   
    1、荷叶 传统中医减肥方法有很多,荷叶瘦身就是一直被沿用至今的一种方法。夏季用鲜荷叶泡茶,既能瘦身又消暑;冬季用干荷叶泡茶,连续3个月,就可以使体重减轻不少。

      
    2、赤小豆 赤小豆具有很好的利尿消肿、解毒的作用,特别是伴有水肿的肥胖者,可以多食赤小豆来帮助完成减肥。

      
    3、玉米须 玉米须利尿、利胆、降压。取干玉米须10克,加入250克水冲泡,可以利尿并减少体内胆固醇的蓄积,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4、决明子 能够通便的决明子,对湿热体质肥胖有特殊的效果。如果你血压偏高或者经常便秘,就常喝点决明子茶吧。但体质偏寒,容易腹泻的人就不适合了。

      
    5、甘草 甘草可以清热解毒、调理脾胃。甘草的主要成分甘草次酸和甘草甜素都能降血压、血脂和胆固醇,并能将体内的毒素结合成无毒物质排出体外。从而清理体内毒素,减肥瘦身。

      
    6、山楂 消食开胃的山楂可是刮油脂的能手。山楂中大量的维生素C和酸性物质,能使胃中的淀粉酶、脂肪分解酶大量增加,加快肠胃代谢速度,使胃里的油脂性物质不会堆积太久,尽快被消化吸收。

      
    7、枸杞子 枸杞子的主要成分亚油酸,可以滋肾、润肺、明目,在防治高血压、抗衰老、降脂瘦身上有特殊的功效。

      
    8、益母草 益母草富含益母草碱、水苏碱、益母草定、益母草宁等生物碱。能够活血祛瘀、消脂减肥。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