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双溪大年威严坛十殿城隍庙

双溪大年威严坛十殿城隍庙将于4月1日至4日(星期五至星期一)在位于巴东德姆苏的建庙地点举行四天三夜,清明祭祖,施陰超渡法会。4月4日下午进行布施活动,冀区内外善行前来拜祭,一起超渡祖先、冤亲债主、婴灵、阴灵。

每一个牌位是50令吉,包括神主牌、纸箱、金银纸、往生纸、纸衣鞋、素菜供奉、糕点;一切所得收费将充作建庙基金用途,功德无量,感恩。

地址:Lot 1284,Mukim Padang Termusu,SP.
(地点是双溪大年朝北海旧路,过了Toyota展销車行,左边店屋转入即到)。
GPS 5.589709 100.471417
任何详情可联络:013-4885577 鄭國良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