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十四个减肥常识 让你狂瘦


核心提示: 减肥并不是盲目的节食和狂做运动,有些生活上的小常识你还是必须知道的哦。十四个减肥小常识,让你更有效更快速减掉体重。
  •   一、为什么要减肥
      
      为什么要减肥?因为你想要一个更积极的人生,所以你想要由自身先做出积极的外观,进而有其行为出来。
      
      二、吸收别人的经验,减肥是件趣事
      
      吸取别人的经验,让你事半功倍;多方面尝试,开创生命的另一个契机。人该豁达的接受所有的可能性,减肥将变成一件趣味的事。
      
      三、过积极的人生有助于减肥
      
      在书堆中找到一句话作为一生的勉励,以随时鼓励自己过一个积极的人生。
      
      四、减肥最简单的两大指标:忌糖,忌油
      
      减肥最简单的两大指标:忌糖,忌油。减肥者,并不是一个清教徒,但必须过一段清教徒式的生活,在其中找寻心中的那个平衡杆:生命不太过,也不要不过。浅尝即止,生命才会水到渠成。
      
      五、寻找减肥之友
      
      寻找减肥之友,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由别人的经验中,获得一些力量,但最重要的是一种互助的好精神在滋长。
      
      六、减肥还需彻底的落实执行
      
      减肥的方法,大家多多少少都懂一些,无论你是减或不减,要一个人将自己既知的减肥方式彻底的执行,却相当的不容易,这些方法有时候是没什么玄机的,一 些很基本的方法,我们却往往做不到。所以人须要回归一些基本的方法,而彻底的落实执行,你将会发现有些事情做起来轻易的多,而且你有了整顿自己的新精神。
      
      七、减肥什么时后开始都可以
      
      在减肥的长期抗战中,我们遭遇著每日欢喜与不欢喜,我们为了一天多吃一块蛋糕而有罪恶感,我们为了不能吃眼前的一块蛋糕而郁卒,情绪起起伏伏,为了多 吃少吃,心情在那跌停板。不要因为情绪而影响了你的大计,昨天多吃了,今天就少吃些,减肥的计划是向前看,不要因昨日的得失而影响心情。
      
      八、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
      
      我们要当韧度高的芦苇,聆听身体的声音,除了鞭策它,我们也要适时的给它安慰,跟身体做良好的公关。身体是聪明的,它了解你为它做的一切,它会表现给你看的。
      
      九、让减肥有幸福的感觉
      
      如果你把减肥当作一百公尺的赛跑,你会很容易就放弃;但是如果你把它当作耐力赛,当一段路分做好几站,沿途欣赏每一段的风景,你将发现自己不再减肥减得那么辛苦,路不一定要直直的走,才能到达终点,边走边想,或许可以走的更有效率。
      
      十、别给自己借口
      
      别给自己借口,大多人都败在借口之上,有奋斗,才有真实人生的喜悦。
      
      十一、结合生活习惯来减肥
      
      减肥有时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维持体重就是一件难事了,所以在减肥期间,必须养成一个一生可以遵行的生活习惯,才是长久之计。而这个一生可以遵行的生活习惯会和你的思想生活习习相关。结合生活习惯的减肥习惯,才能持久的,减肥方法无它,只是在于能否持之以恒。
      
      十二、减肥不只是减肥
      
      因为减肥可以更加认识自己,得到许多以前所没有的收获,无论是精神意志力,忍耐克制力,生活整束力,未来的规划力等,不要让减肥单纯只是减肥。减肥一次,成就自己非凡的个性。
      
      十三、行动胜于空谈与空想
      
      只要行动必有收获,吸收适合自己的减肥新知,立即身体力行,体重计上便看的见成果。不过,那必须是最健康,最自然的方法,甚至是融入一个成功好习惯的方法。
      
      十四、不要被别人的话打败了
      
      学习自我鼓舞的力量,让我们即使身处于不利的环境下,我们亦能超越,并做得有智慧,即使是这小小的减肥工作。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