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揭开Maqui Lite Coffee的优质得益


 

揭开Maqui Lite Coffee的优质得益

几个世纪以来,由于肥胖问题的上升趋势和人们对于减肥的日益关注,这都照成人们把目光投向各种由中草药提取物而制成的瘦身产品。如今,这100 % 纯天然配方研制而成的瘦身咖啡-Maqui Lite Coffee 的诞生乃是为了迎合您的需求,让您拥有更苗条及更诱人的身段。
Maqui Lite Coffee 利用了马基果神奇的抗氧化属性及咖啡的天然生热作用来让您达到完美的身段。马基果能有效地打击对细胞造成破坏和形成致癌物质的活性氧物种(ROS)。然 而,咖啡天然的生热作用能提高身体新陈代谢率和促进脂肪燃烧。因此,咖啡能有效地让您摆脱不必要的脂肪沉积。
如此一来,Maqui Lite Coffee 帮助您轻轻松松减去多余的体重,您已不再需要进行累人的运动或上健身房、更不需要改变您的饮食习惯。所以,从今天开始,用一杯香浓的MaquiLite Coffee来好好得宠爱自己,享受Maqui Lite Coffee所给您带来的无副作用的奇迹。

于您的5大承诺

  • 须累人的运动
  • 须挨饿
  • 副作用
  • 多余的卡路里
  • 人造成份

什么是“马基果”?

马基果(智利酒果)原产于智利和阿根廷交接的巴塔哥尼亚地区,这种植物会长出一种深色浆果,马普切地区的印第安人使用此果实已有数世纪历史,其有益健康的好处广为人知。这些小浆果传统上一直用于补充能量和提升免疫系统加强健康。

为什么选用“马基果”?

強力的ORAC抗氧化作用指數博思维科实验室是ORAC高效测试方法的发明者及专利持有者。ORAC(Oxygen Radical Absorbance Capacity)指氧自由基吸收能力,即测试食品药品中抗氧化物的含量的国际通用标准单位。ORAC的含量超高,抑制自由基的抗氧化能力就越强。根据 USDA(美国农业部)的报告,马基果具有高达27,600 μ mol TE/100g 的ORAC指数,相比于巴西莓(16,700)、石榴(10,500)和蓝莓(6,500)。*资料取自USDA(美国农业部)2007年ORAC报告。

加速燃脂

许多报告指出马基果拥有十分多的益处包括纤体、增加新陈代谢、提高脂肪氧化、消除疲劳、提升体力以及对抗自由基所导致的老化。马基果含有很高水平的 植物化学物质,如多酚,花青素和白藜芦醇。这些抗氧化物能有效地阻止坏胆固醇被氧化。除此之外,这些抗氧化物能抵消自由基阻止脂肪燃烧和氧化的影响。换句 话说,抗氧化物能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以加速脂肪燃烧,降低血糖和胆固醇餐后食用马基果能帮助降低血糖,增加精力和避免新脂肪细胞的形成。除此之外,马基果 内的花青素能避免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抗炎和保护身体细胞免受氧化。

促进皮肤的健康

白藜芦醇是马基果内的其中一种抗氧化物。它能降低皮肤的老化、皱纹和粉刺以及阳光所导致的皮肤黑色素。此外,它的抵消细胞层氧化能力可媲美维生素A(视黄醇),给你结实和灿烂的肤色。

减少疾病的风险

马基果内呈紫色的物质被称为花青素。临床试验证明,花青素强大的抗炎能力是安全、无副作用的。花青素能够抑制结肠癌细胞的生长、有助于防止衰老、神经系统疾病、减轻炎症反应、调节胰岛素水平以降低血糖和其抗菌抗菌性能可抵抗食源性的疾病。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