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3plea.com - 利用点击广告以及寻找下线增加收入 ~

只需投资RM150一次性,可以在第一个月赚取RM1000++

只需每天按广告,及寻找下线加入
1 天最少 能按5个广告
1 个广告 = RM 1
1 个月 = 30天 x 5 个广告 x RM 1 = RM 150

找1位下线, 您能得到佣金RM55
每1位下线的下线,您能得到RM5.

Just by clicking can earn Money? How?
Just need to click on the advertisement everyday and find downline:::

1 days can click 5 ads
1 ads= RM1
1 month = 30days x 5ads x RM1 = Rm150
find 1 downline u get RM55
and every downline's downline u get RM5~~><

这是www.3pleA.com的广告公司(来自国外的广告公司,已有了本地的投资lesen)
如何赚钱呢?
首先,你要给RM150开一个户口然后active account。每天上www.3pleA.com的网站click 5个(一个广告RM1)你就可以赚取RM5/DAY,一个月30天 x RM5=RM150/month.
另外,当你找到一个下线你也可以抽RM50+RM5,如果你的下线找到下线(到第八代)你还可以抽RM5(只是1次而已)
注:0-3个下线一天也是click5次,当你有了第4个下线开始一天就可以click10次了~这样你就有一个月RM300了~~click的时间只需用到你的10分钟而已哦^.^
公司会在每个星期三就出粮给我们(直接bank in哦)

Bonus 2:
我们出粮时有扣出30%存放在公司!等存满了70块就会renewal一次,renewal后就有bonus
(比如你的第1代到第20代有多少个下线( 1个下线=RM1)。(100个下线=RM100)

Bonus 3:
你的下线renewal都有的抽
(比如他是第3代,就从第3代到等20代有多少个下线( 1个下线=RM1)。

如果你的下线多,你几乎每一天都有人renewal的噢!
如果亲有兴趣现在是150,因为公司在update着,update过后就170了!^_^

~每个两个星期1就会发花红,所以一定有收入在短期里!就算你短期没找到下线,每天按5次广告一个月一定回本rm150!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