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完美芦荟胶

完美芦荟胶去疤效果 完美芦荟胶的作用。完美芦荟胶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万能胶”。完美芦荟胶作为大家日常必备的护肤品,具有消炎,杀菌,止血,镇痛,再生,加速伤口愈合的作用。今天为大家总结一下完美芦荟胶去疤效果 完美芦荟胶的作用。
完美芦荟胶去疤效果
完美芦荟胶去疤效果
  完美芦荟胶能去疤吗?完美芦荟胶去疤效果好不好?完美芦荟胶是以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冷冻稳定法”技术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萃取而成,纯度非常 高,而且完美芦荟胶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和杂质,无毒副作用,对于日常的生活或手术产生的疤痕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是家庭必备的日常用品。
  完美芦荟胶的作用
  完美芦荟胶可作为唇膏使用,防止及治疗嘴唇开裂,效果明显。
  完美芦荟胶中的芦荟含有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和,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力。
  洗脸后将完美芦荟胶抹在皮肤有青春痘的上面,早一次晚一次,一周后就有明显的效果。
  完美芦荟胶做面膜对于干性皮肤可以使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皙!
  完美芦荟胶对于鼻炎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将完美芦荟胶滴于鼻子里,直流到口腔为止,多次使用,可完全治好。
  完美芦荟胶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绰起皮肤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变老。
  完美芦荟胶去疤效果显著,作用突出,应放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