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野生红东革阿里 原片 RM 125.00 西马包邮


东革阿里的种类与区分
东革阿里分为白东革阿里黑东革阿里红东革阿里三种。
白东革阿里最为普遍、黑东革阿里相对比较少,其效果及疗效超过白东革阿里、而红东革阿里即使对于开采东革阿里的土人那都是稀世珍宝。
主要功效:1.增进男性睾酮素分泌,有助于性器官发育和提高生育能力;
2.改善男性前列腺疾病;
3.增强肾脏功能;
4.降低血糖和血脂;
5.减轻痛风和风湿症状;
6.提神抗疲劳;
7.肝脏排毒和清血功效,提高血液循环;
8.抗病毒作用;
9.增强免疫力,提高身体机能;
10.有抗癌作用。
食用方式:a.原片冲泡:每次将2-4片(按体积大小适量使用)东革阿里原片放入杯中,以温、热水冲泡,等几分钟出味后当茶一样饮用。
b.清水煮炖,炖煮1小时,便可食用。
c.原片炖汤:以适量的黑东革阿里原片与乌鸡或笨鸡,加入些许大枣和枸杞,慢火炖煮1.5-2小时,便可食用。
温馨提示:(1)初期饮用如感到肠胃有些不适属正常排毒现象,在冲泡时可添加大枣和枸杞一起饮用。长期饮用,效果更好。
(2)饮用时切勿使用酒来冲泡。
(3)危重病人、怀孕妇人和未成年人(16岁以下)不能食用。
(4)东革阿里对高血压和xin zang bing人有益。但是高血压导致脑中风不久的病人,和心脏极度衰弱的病人不要食用。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