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黄东革阿里 原片/ 500g RM 105 - RM 125.00

黄东革阿里 原片/ 500g  RM 105 【80年以上原片】
RM 125.00 【一百年以上原片】

 
 
 
一、1个周期疗程:
1、第一个阶段:排出肾脏的毒素,让身体清。每天喝2-5克(2—3片),原片可以水煮或冲泡两三遍,选择早晚喝,连续服用25天。服用东革阿里的过程中身体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冒汗特别厉害;去厕所小便次数特别多,尿液明显带黄色;腹泻像拉肚子,到后面排泄出来的都是水,这是身体排出毒素的症状。
2、第二阶段:服用两天停两天,前后服用25天,每次喝2-5克(2—3片),早晚都可以喝。.
3、第三阶段:喝两天停三天,同样连续服用25天。
4、三个阶段后,一个星期只服用两天,血压高病重的人,糖尿病病重的人,前列腺炎病重的人都有很好的疗效,东革阿里慢慢的把糖分降低,恢复身体的机能!
 
二、常见病症服用量:
1、前列腺炎:
用量:每天5—10克
疗程:轻度跟中度约为1—2个周期疗程,重度约2—3个周期疗程。
 
2、痛风/风湿:
用量:每天5—10克
疗程:5年以下者,2个周期疗程,5年以上者需连服3个周期疗程,类风湿为2个周期疗程
3、糖尿病:
用量:每天5—10克
疗程:5年以下者,需连续服用2个周期疗程,5年以上者需连服3个周期疗程。
4、高血压:
用量:每天5—10克
疗程:5年以下者,需连续服用2个周期疗程,5年以上者需连服3个周期疗程。
5、养生保健:
用量:每次2-5克
疗程:一个星期2—3次
6、强肾增强性功能:
用量:每天5—10克
疗程:25-35岁约1个周期疗程,36-45岁约1—2个周期疗程,46-55岁约2—3疗程,56-60岁约3个周期疗程。

7、减肥:用量:每次2—5克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