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姜:治百病,益裨” #薑皇粉#

中医认为姜能“通神明”“豁痰利窍”。从西医的角度看,因为其含有的姜辣素对心脏和血管都有刺激作用,能使心跳加快,血管扩张,血液流动加快,使全身产生温热的感觉。 吃姜的好处很多,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朝食二片姜,犹如人参汤”、“富人滋补用参汤,穷人健身就用姜”,说明吃姜有很多好处,尤其是对于30岁后的人。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一项调查显示,无论男女,30岁后大多会有身体疲劳和体温偏低的倾向,带来的副作用就是腰酸肩痛,血液循环不良以及人体代谢低下等不良症状。对此,日本专家建议,不妨多吃点姜。

日本专家指出,吃姜有以下几个作用,
第一,能有效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提高体温,
第二,能清洁血液、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
第三,能提高免疫力,降低胆固醇,增强消化吸收。

喝姜茶对男女都好,主要可以暖胃。 喝姜茶应是空腹喝杯温开水,接着就喝姜茶。 每天两杯,可防不感冒,还有助消化,清理血中的胆固醇等作用。

和生姜比起来,晒干再磨成粉的姜粉,比例是6:1。这是因为生姜里的水分已经蒸发掉了,因此更浓缩,效果也更显著。 Ginger King Powder 纯天然顶级文冬薑皇粉, 有别于市面上的姜粉。Ginger King Powder 是采用原产马来西亚文冬高山的姜中之王。有别于一般的姜,高山文冬姜肥美多汁,姜辣味浓而且少姜丝。出来的粉也有别于市面上的姜茶粉。此文东姜再由人工手切片,然后拿去晒干磨成粉,接着再包装而成。ginger king powder 绝对是人工制造而成。 100%纯天然,无任何添加物。 对去寒散热决对有效。不要再犹豫了!!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