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Ionman Cream 的医学临床报告( Part 2-1 ) ~ by Dr. Brian Xie, October 8 2014

Ionman Cream 的医学临床报告( Part 2-1 ) 
~ by Dr. Brian Xie, October 8 2014

受惠者与其个别因由: 
*正承受着疼痛或僵硬煎熬的手,脚,背脊,肩膀,手肘或臀部 
* 因膝盖,手指,脚趾,足踝发炎或浮肿,而造成行动不便者
* 关节炎引起的背部,颈项,肩膀和膝盖疼痛
* 近期因关节和肌肉受伤,扭伤或拉伤 * 时常处于高度剧烈活动或高运动量的健儿们
* 任何水平的专业运动员
* 有关节炎病痛背景的家庭
* 老化的关节恶化

一般资讯
软骨是一块狀似坚韧的凝胶物体,覆盖着骨头和骨头之间的极端而形成关节。软骨的存在使我们在移动时,骨骼之间能顺畅的滑行,它也同时是关节间的一种减震器。历经岁月,身体持久的操作导致软骨严重磨损。当这层保护层流失时,关节开始互相磨碎而产生剧烈疼痛,这就是所谓的骨质疏松症(OA),继而发炎或使关节僵硬,尤其是臀部关节,背脊关节,膝盖关节,脚步关节和手关节。

初步阶段骨关节炎(OA)是骨胶在软骨上历经年代不停地磨损而造成的。次阶段骨关节炎(OA)的因素倾向于严重损伤或是发炎引起的。IONMAN拥有glucosamine可以帮助骨关节炎,关节老化,骨骼受伤纾解疼痛。Glucomine是一种自然生物化学元素(IONMAN 取自玉米)。它附在软骨内形成主要柔软成分的流体,在骨骼与肌肉相连处。Glucosamine是醣类和氨基酸以醣连结而结合。

我们身上大多数的糖的成分,来自于饮食后燃烧成的热量。醣类氨基酸(Amino Sugar)主要是用来制造身体内组织成分(tissue component)。因此Glucosamine帮助形成了proteoglycans,它巧妙的处在软骨网内以维持恢复关节的构造.我们身体功能在普遍的耗损下, 组织(tissue)在不停的糟破坏的同时也被更替或重建,这过程称为新陈代谢.Glucosamine Amino Sugar所以就成了主要的支撑角色。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功能产生的Glucosamine也越面对障碍以导致严重功能障碍和剧痛。所以,Glucosamine新陈代谢是一种有效停止或预防关节炎延申的因素。
作为一个软骨结构的基本要素,Glucosamine是可以帮助延缓轻微和稍严重的骨质疏松症(OA,只因它能保护和巩固软骨,让它保持着柔软润滑的功用。它成功成为防止骨骼继续耗损,减少发炎和纾解剧痛,让关节可以自由顺畅游动。Glucosamine纾解关节疼痛和发炎的的效果,比想象中,没有类固醇,抗炎性药物来得更有效。因为抗炎性药物只能为骨质疏松症(OA)释放痛楚却无法有效地从基本问题软骨流失着手,还同时会产生副作用如内出血或肝脏机能失效。这情况将会导致必须长期仰赖药物而存活。

Ionman cream是一种自然解除痛楚,帮助修复关节和筋腱的良方,也是质量超越的,只有它有特高的生物功能率(bioability rate~SDS 配方)。因此Ionma cream 绝对有效是因为它直接针对关节和筋腱而几乎即刻可解除痛楚。对于关节炎口服而无效者,Ionman是最佳的替代品,因为口服glucosamine的生物功能率极低,而且Ionman也适合用在个别对水生有壳动物产生过敏者。

指示 :
用法 : Ionman cream是专为关节和筋腱而制的。所以只要把膏敷在关
节的皮肤上,顺着肌肉上筋腱的范围就可达到最佳效果。
重点 : Ionman虽然集中点在原料上,但它也包含了其它技术及材料成
分,以帮助促进Ionman cream可以轻易通过渗透皮肤而传达
到血流。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