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IONMAN 医学临床试验报告 ( Part 2-2 ) REPORT and live test results of IONMAN GLUCOSAMINE TOPICAL CREAM by Dr. Brian Xie, October 8 2014 ( Part 2-2 )

IONMAN 医学临床试验报告 ( Part 2-2 )
REPORT and live test results of 
IONMAN GLUCOSAMINE TOPICAL CREAM
by Dr. Brian Xie, October 8 2014 ( Part 2-2 )

个案 1 :

一位50岁的男士,曾有严重的肩膀,颈项和脚部足踝的伤害,他没有关节炎的家庭背景。
曾进行了以下口服和疗程
— 抗炎药物
— 止痛药物(通过药方或药房)
— 按摩
— 注射类固醇针

敷用Ionman cream 2个月
每日敷用2次,为期八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 : 2天后,痛楚减少,手和膝盖发炎也缓和。 第二个星期 :痛楚继续减少,睡眠好转。 第三个星期 : 肩膀明显的能轻松摆动。即使出力,痛楚也转弱。 第四个星期 : 令人吃惊的感觉良好,不需要靠药物止痛 第五我星期 : 感觉得到液体在体内输送,完全不需要用药物止痛。 第六个星期 : 个案1已不需要口服止痛药睡眠了。
第七个星期 : 个案1更加活跃,生活品质也改善了。
第八个星期 : 完全无痛楚也无需服止痛药了。

他说会继续使用,也会为往后的日子随时备用 Ionman cream。

---------------------------------------------------------------------------------
个案2

一位77岁的华裔妇人,关节已退化,有轻微的骨骨关节炎
竖立的时候,背微驼是因为关节和背脊引起移动不灵活。
有关节炎家庭历史背景。用拐杖走路。
她进行了以下疗程 :
— 抗炎药物
— 华人传统抗炎药物
— 华人传统关节炎药膏

以下为为期2个月,每星期敷用Ionman cream的效果, 每日敷用2次,共八个星期 :

第一星期 :减少疼痛,减少发炎
第二星期 :持续减少关节疼痛,睡眠好转,手和脚发炎减少。
第三星期 :生活品质改善,家人告知多年来第一次见到她咧嘴笑。
关节的润滑使她稍可挺直身体。
第四星期 :住在郊区的她现在不用靠拐杖能近距离行走。 第五星期 :身子越来越挺直,移动也越见轻松。
第六星期 :疼痛不再如影随形,只有偶尔性发作。
这是关节在修补过程,复原中。
第七星期:个案感觉更活跃,生活完全改善了,

她感觉自己年轻了40年,现在她可以重新做针灸了。

------------------------------------------------------------------------------
个案3

一位76岁的老先生曾在年前因触电导致手肘,肩膀和肌腱受到严重损害。加上劳作,也曾有关节问题。行动上已大大减少。他父亲是糖尿病者,他不是,也没关节炎家庭历史背景。
他进行了以下的疗法 :
— 从药房和医生药方用口服止痛药止痛。
—等待动手术复建肌腱,长达三年。

敷用Ionman cream 2个月效果
每日敷用2次,为期8个星期
把Ionmman cream敷在关节患处。

第一星期 :第一次敷用痛楚明显减少。
第二星期 : 痛楚再度减少, 睡眠已有改善。
第三星期 : 手臂逐渐能轻易移动,但不能举高过肩膀。 第四星期 : 令人惊奇的变化,痛楚明显减了很多, 整夜无失眠。 第五星期 : 感觉越来越良好,可以预见生活品质有显著改善。 第六星期 : 除了晚上,白天已开始不用口服止痛药。 第七星期 : 个案感动的哭,当他引述自己一整天肩膀都无痛楚,
这二十年来的煎熬瞬间都消失了,生活品质恢复正常。
因为触电的伤害,他还稍有点不舒适,
但每日痛入心扉的,已经离开他。
第八星期 : 偶尔会有微 痛,但满意目前的状况,

对他来说,已是极大地收获,他会继续使用Ionman cream。

-------------------------------------------------------------------------------
个案4

一位年龄52岁,有超重的白人男士,膝盖关节炎的疼痛带给他行动上诸多不便。
他是糖尿病患者。他无法抬重物。
甚至站起来也必须小心翼翼。
他进行以下药物治疗:
— 用药房和医生开的药方,抗炎药物。
—用药房和医生开的药方,止痛药物

敷用了Ionman cream 2个月后的效果
每日使用2次,为期8个星期。

第一星期 :2天后,明显减少疼痛,第六天关节发炎好转。 第二星期 :继续减少疼痛。步行短距离膝盖还略有浮肿。
第三星期:明显可见移动轻快,能步行更远的距离。
第四星期:睡眠不需靠口服止痛药。站起来膝盖已不觉得痛
第五星期 :个案4引述,他走远距离,膝盖也不见浮肿。 第六星期 :走远路途,他甚至不用因膝盖疼痛而半途停下来休息。 第七星期 :生活更活跃,开始重新载送孩子。
第八星期:他继续使用 Ionman cream。
Ionman cream已经是他的随身之宝。

结论:
产品超能的好处 :
含有高水平质量的适量成分,用于患处,可以在短时间内修复以及预防老化,并有助于维持身体健康。
感谢这些伟大的科学家,化学家和医疗人员精心的研究,让这产品回复了4 individual的生活品质,也让我有机会享用这产品。
盼IONMAN能陆续解决跟多人的问题。

Regards,
Dr Brian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