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泰国 Variable Y睫毛增长液 RM 30 + RM 6 西马邮费

你们要的睫毛增长液终于来啦!!纯植物提炼,无刺激,刺激毛囊,促使毛囊分泌代谢,形成生长分子。加强型睫毛增长液,15天见效,三只一疗程!
     “Variable Y” 睫毛增长液,这款增长液容量为5ml可用一个月左右根据生长周期和吸收情况不同,见效期也不同,基本都在5到15天见效,再强调一下,这款增长液渗透力很强,只需要刷到睫毛上即可,每一根都要刷到,不需要刷到睫毛根部!刷到根部会弄到眼睛里,会很痛!不用担心油脂涂多了会长脂肪粒,咱家底油用的是橄榄油,是唯一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油脂!完全没有长脂肪粒的可能性 ,Variable Y的增长液,只要早晚坚持各刷一遍,想不长不浓密都难!!
       粉色版为浓缩型,见效周期一般为15天。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