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添旺旺好运沐浴乳 Tim Wong Shower Gel RM 68【西马RM7/东马RM10】

❤添旺旺好运沐浴乳 250ml

❤主要成份:
柠檬精油,费洛蒙,七色花,檀香。

❤在你感觉炙热烦躁时,柠檬精油可带来清新的感受,帮助澄清思绪,因为柠檬精油的清新香气,可提神醒脑、振奋精神。对于皮肤,它还有改善油性肌肤,有洁肤、收敛、平衡油脂分泌、美白皮肤的功效。

❤主要功效:
安神醒脑,净化心境,增加人缘,财运。柠檬精油也可以使皮肤光滑有弹性,柠檬的芬芳香气还可以去除一天的疲劳,使用后魅力难挡。

❤获取自信:
帮助事业;激发情爱;吸引异性

❤洗了添旺旺让你什么都旺旺,顺顺

❤声明:
我想在这里对添旺旺沐浴露做个解释哦如果你问我是不是1瓶的添旺就可以看到效果,我在这里解释下,不是每个人的效果都一样的哦!~~有些人本来就比较旺,就差那么一点运气~~有些就衰到贴底,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看到效果嗯!~还有一种人用一百支都没有用,那个是负能量超高的人,好事都被他负面了,神仙都难救!~~所以不同的人,用的效果都是不一样!希望你们会满意添旺旺沐浴露呗!~~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