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国外-WAZZUB免费注册网路赚美金






Invitation link is:

http://signup.wazzub.info/?lrRef=835d3611

国外-WAZZUB免费注册网路赚美金


最近在國際間出現了個網站,正以噴射機速度快速擴散著,那就是「WAZZUB」。

這一種經營模式是前所未見的,如果它是合法的公司,將可以幫助大量的人提高生活的品質,獲取不錯的收入;如果它是非法的公司,在期限過後,也獲得了數十萬筆到數百萬筆的客戶名單,這是個非常聰明的模式。

當然,如果我是網站經營者的話,這獎金當然要發送囉~因為背後獲得的獲利性是發放獎金的N倍呢!



而網賺平台新期出現了一個新秀,幾乎在所有PTC、BUX站點與各互聯網、各社群網站正無限的擴散著。
WAZZUB打出新式經營口號,要將營業利潤的50%分給初創原始會員,藉由這吸引人目光的利潤共享原則狂掃各網賺平台曝光廣告。

會員數更是直線向上攀升,搜尋一下網路上貼文的圖片,一月份的會員數約10~20幾萬會員,二月初的現在已經突破129萬會員數...這種會員數激增的速度真是驚人!

◎關於WAZZUB

查看了WAZZUB部落格,它是目前國內外非常盛行的網路賺錢平台,加入會員如一般社群網站一樣,目前加入還是【免費】。

但是僅限2012年4月9日之前加入的創始會員才會有共享未來的營運利潤。

簡單來說,如果你邀請了五人免費加入,而他們也同樣完成五代邀請的話,那麼你每個月就能夠賺取約 4,000 美元的獎金。(需推廣5人,營運利潤提撥50%給創始會員的被動式收入)

WAZZUB口氣還很大地說成為下一個 Google ,不管你相信或者不相信,起碼目前加入都是免費,只需要提供簡單的資料就可以註冊。我會建議你先註冊等到4月9日見真章,對你而言一點損失也沒有,而註冊完之後你也可以推薦給相信有如此商機的人!

◎WAZZUB營運計劃

WAZZUB宣稱要打造一個類似Google、Facebook、Youtube多功能的綜合網站。
例如各社群網站不時出現的小型廣告、或進入頁面的曝光廣告收益、線上商店...等
目前並沒有告知會員任何網站營利方面的訊息!也還沒有開始付款給會員!營利模式為個人淺見。
以分食Google、Facebook龐大的廣告收益來分給會員,我想是創新也是小蝦米大作戰的策略。

◎WAZZUB給創始會員的獎金制度

加入會員後,會有如各PTC站推廣下線一樣的專屬推薦連結。
只要有其他人從你的推薦連結加入後,他即成為你的下線,末來紅利發放制度如矩陣式5層下線系統,每個月發放獎金。

第一層下線:自己直接推薦的加入的會員
第二層下線:你的第一層下線直接推薦加入的會員
第三層下線:你的第二層下線直接推薦加入的會員
第四層下線:你的第三層下線直接推薦加入的會員
第五層下線:你的第四層下線直接推薦加入的會員

以下為官方部落格計算機試算範例,第一層推廣5個人,而每層又各推廣5個人,獎金系數$1.00

1st. Generation 5 x $1.00 = $5.00
2nd. Generation 25 x $1.00 = $25.00
3rd. Generation 125 x $1.00 = $125.00
4th. Generation 625 x $1.00 = $625.00
5th. Generation 3125 x $1.00 = $3,125.00

注意!2012年4月9日之前加入的創始會員並有推廣下線才有...

◎WAZZUB資訊

官方網站:http://wazzub.info
網站語系:英文
註冊條件:免費註冊至2012年4月9日
註冊網址:http://signup.wazzub.info

◎WAZZUB註冊教學

只需要填寫簡單的資料及到Email收驗證信就能加入免費會員。

1.註冊網址:http://signup.wazzub.info

2.填寫你的「姓名、密碼、Email、國家及驗證碼」,再點「Join」即可。



3.點JOIN後到你註冊的Email收取驗證信激活你的帳號



◎WAZZUB登入教學

1.WAZZUB登入後台網址: http://signup.wazzub.info/login.php

2.輸入「Email、Password」,按下「Submit」,即可登入。



◎WAZZUB後台介面

會看到你自己的個人推廣連結,你就可以開始推薦囉~



◎WAZZUB推薦獎金試算





◎WAZZUB網站啟動時間

(1) 4月9日前為準備期,也是給創始會員推廣期
(2) 4月1日將開啟網站測試版本
(3) 5月15日預計發放第一次營運紅利
(4) 6月1日開放完整功能

◎WAZZUB即刻卡位

官方網站:http://wazzub.info
網站語系:英文
註冊條件:免費註冊至2012年4月9日
註冊網址:http://signup.wazzub.info

不管WAZZUB未來的規模是不是真的Google一樣大,現在只需要提供簡單的信箱資料就可以註冊。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