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急需一笔手术费用,希望各界人士踊跃捐款,帮助这位青年重新站起。感恩。

 
 
感恩諸位菩薩捐助 Choong Caa Oon (880721-02-5477) 住家地址:3-22a, Jalan Sintuk 1, Taman Permatang Sintuk, 13100 Penaga, Penang (在Kepala Batas附近) 2012新年期間車禍頭部嚴重受創,目前已度過危險期。不幸的是失去了一部份的頭殼,需要一筆費用來安裝人工頭殼。昨天傍晚我們有去探望他,也和他的父親瞭解,安裝費用需rm20k,已經有rm10k了,還以為是別人湊給他的,原來是他父親自己的儲蓄,他們未向外界公開籌募,目前他父親暂停工作專心照顧孩子,母親也因為傷心過度,精神狀況不佳,不能照顧孩子,生活頓時陷入困境,看了真讓人心疼!我在想象如果是我的家人有如此的遭遇,也不知如何是好。當時我們也有鼓勵他念佛,發願學佛,祈求佛菩薩加持他早日康復! 目前我們已湊到數千元轉交與他父親,但還是不夠,請諸位菩薩大家發心, 有意捐助者,可直接聯繫 Mr. Choong (019-5750985),感恩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6902149423835&set=a.187301298050587.40189.186842331429817&type=1&theater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的朋友嘉安(Nick Choong)很不幸遇上了一场车祸,相信大家都知道多多少少他事情,我们为他做了一项捐款活动,现在他需要一笔钱来动头壳手术,花费很大,能帮上多少就多少,随缘,公德无量,在此我们替他谢谢你们的帮助.你们可以联络Fillow Lye 0124892232,还是联络Oscar 何文富 0124863632或Ken Wai 0124418155.

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分享出去吧!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