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冰火透脂爽官网优惠配套✿送左旋杯杯瘦咖啡

左旋杯杯瘦咖啡-主要成分:

高速左旋肉碱:一种类氨基酸营养素,可以强效燃烧脂肪,促进能量代谢

雀巢黑咖啡:消耗体内多余脂肪,抑制新脂肪吸收,控制热量摄入,速减肥。

决明子:《神农本草经》记载,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瘦身的功能。

荷叶:“荷叶减肥,令人瘦劣”,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

绞股蓝:抑制脂肪细胞产生游离脂肪醇及合成中性脂肪,阻止葡萄糖转化的作用,加速体内新陈代谢。

糊精:是不含游离淀粉的淀粉衍生物,易于消化吸收、低热、低脂肪,是食品工业中最理想的基础原料之一。

左旋杯杯瘦咖啡-三大特点:

1、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燃烧中必需的辅酶,在黑咖啡中的乙二醇酸作用下,比普通片剂、咀嚼片左旋肉碱吸收率提高3倍,左旋杯杯瘦咖啡减肥效果迅速提高9倍。

2、喝一杯10克的左旋杯杯瘦咖啡,消耗7.55大卡的卡路里,是普通咖啡的5倍,有效阻止细胞合成,加上左旋肉碱强效燃烧脂肪,“一阻一燃”,持久减肥不反弹。3、冬日里一杯热咖啡,浑身暖暖的,享受美味的同时,身体每个部位大腿、腹部、手臂……多余脂肪跑光光,减肥变得很时尚。并且,左旋肉碱、雀巢黑咖啡两大天然减肥原料科学配伍,自然安全又健康。


左旋杯杯瘦咖啡-优势:

左旋肉碱最忌讳氨基酸,活性会被大肆破坏,因此单吃左旋肉碱,减肥效果并不理想。左旋咖啡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独特选取高速左旋肉碱(第三代左旋肉碱)与雀巢黑咖啡,按国际推荐的顶级黄金配比标准GB2760及营养素参考值(NRV)科学调配,优化改良,避免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大大提高左旋肉碱活性,吸收更充分,燃脂更强劲。


经美国 FDA权威验证,左旋咖啡燃脂速度足足提高9倍,实验结果经过电脑绘图,竟然与数学中的“黄金分割线”万分相似,被营养学界形象地称为“减肥黄金伴侣”。


功效:

1、配合天然膳食纤维,强力吸附油脂 一袋左旋杯杯瘦咖啡中含15斤天然膳食纤维提取物,能强力吸附油脂,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排毒瘦身。



2、左旋杯杯瘦咖啡加入的有高速左旋肉碱,可以更快的实现减肥 高速左旋肉碱也叫第三代左旋肉碱(L-carnitineⅢ),是从母乳中提纯的高品质维生素,它能将肥肉转化为瘦肉,促进脂肪迅速燃烧。饮用左旋肉碱咖啡后,达到了4500卡的热量,是运动前的9倍脂肪消耗率。


3、黑咖啡黄金配比黑咖啡是来自巴西国宝级研磨黑咖啡,经与左旋肉碱黄金配比,有效保护左旋肉碱活性不被人体大量氨基酸破坏。同时加速脂肪代谢,控制新脂肪摄入,让人体细胞更趋于合理化,最终达到减肥。

注意事项:

有人不习惯喝咖啡,感觉咖啡有点苦,而选择放入一些糖,这样只会让喝左旋360减肥咖啡越喝越胖,不但达不到减肥的作用,反而会更胖。这时你可以加入稍量的奶,记着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阻碍脂肪的合成。此外,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协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同时,还要注意发下几点:


1、早晨起床后记得要喝一大杯温开水——排毒 ,一定哦!

2、吃饭要记得少食多餐(即每顿饭要少吃一点,每天可以多次吃),注:那个时候我一天吃五顿,但量都不大 。

3、饭前一定要先吃个水果让肚子有饱腹感,这样可以少吃一些。

4、晚上六点以后不吃任何东西,一定要忍着!

5、多吃一些利于减肥的食物,如木耳、海带、竹笋、南瓜、冬瓜等

6、贵在运动。像仰卧起坐,如果有条件可以去练瑜珈的哟。

适用人群:

局部肥胖:肥肚腩、水桶腰、大象腿等局部及全身肥胖人群。

产后妈妈:产后小腹凸起,久减不瘦,需快速安全瘦身人群。

白领女性:不挨饿、不运动、不吃药,方便喝,每天苗条有精神。

时尚一族:瘦身不是目的,有情调,够品味才是终极目标。

发福男女:每天两杯,轻轻松松,一天减掉一斤肉。

拒绝反弹:改变肥胖体质,养成瘦人体质,减肥最后一次。

减肥瓶颈:突破减肥瓶颈期,减肥不停歇,瓶颈期一样狂减不止。



饮用方法:

有人不习惯喝咖啡,感觉咖啡有点苦,而选择放入一些糖,这样只会让喝左旋肉碱咖啡越喝越胖,不但达不到减肥的作用,反而会更胖。这时可以加入稍量的奶,千万不能加糖,因为糖会促进脂肪的合成。此外,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协助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用量:一天2次,一次1包


【主要原料】左旋肉碱、黑咖啡、决明子、荷叶、绞股蓝、糊精

【标注性成分及含量】每100克含:左旋肉碱58.6克

【保健功能】减肥

【产品规格】13克/袋x10袋

【用法用量】每天一次 一次一袋

【不适应人群】少年儿童、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批准文号】国食字g20050818

【贮存方法】避光、密封、置于阴凉干燥处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品

【保质期】24个月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