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香港直飞进口 の 當糖輕 當堂瘦♥ 尽情享瘦

香港直飞进口 の 當糖輕 當堂瘦♥ 轻松享瘦

1盒 - RM168.00 --> (体验装)

2盒 - RM268.00 --> 一个疗程

4盒 - RM499.00 --> 两个月疗程 (巩固装)

建议至少服用一个疗程,饮用适量清水以达致更佳效果! ^^

香港直飞进口 の 當糖輕 當堂瘦♥ 尽情享瘦

天氣轉涼,胃口增大?無需擔心,因為有「當糖輕‧當堂瘦
」!! 「當糖輕‧當堂瘦」幫您阻隔糖份及澱粉質吸收,加速新陳代謝,咁就食幾多都唔怕啦!




♥ 产品亮点:


排走多余水份、加速清除体内废物、加速脂肪燃烧
不含西药(包括西布曲明、酚酞) 及塑化剂


2 ━ 1 ┿ = 瘦得轻松健康
- (减)糖份 - (减) 脂肪 + (加) 排便


- (减) 糖份 - 拒绝过剩热量囤积成脂肪,避免厚肚腩、肥手臂、粗大腿、象小腿出现
- (减) 脂肪 - 直接减少脂肪吸收高达60%,瘦身轻松自在
+ (加) 排便 - 排走多余水份及肠内废物,令肠道健康,瘦得轻盈,皮肤紧


全港唯一
菊芋击退脂肪形成
菊芋蕴含丰富纤维,在肠胃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实时发挥5大功能:
抑制淀粉质的吸收
与胆汁结合,令食物中的脂肪无法消化及吸收,减少脂肪积
促进肠道益生菌增增生,改善肠道功能
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清除体内废物
增加饱肚感,减少食欲
维持体内糖分正常,避免暴饮暴食


90% 成功减磅
90% 成功减 BMI
98% 成功降糖




都市人的致肥元凶:
糖份除了可直接从进食朱古力、糖果、甜点吸收外,日常主餐如米饭、粉面、面饱、糕点等所含之淀粉质亦会在肠胃被消化成为糖份,过多的糖份便会转化为脂肪,这正正是亚洲人致肥之主要原因。过剩之糖份转化为热量后无法消耗,自然囤积成为脂肪,体重上升,体态变得臃肿,故此抑制淀粉质吸收绝对是修身之第一步。


当糖轻当堂瘦®为您带来全港唯一菊芋控糖瘦身疗法:


1.菊芋蕴含丰富纤维,在肠胃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阻隔淀粉质吸收,并结合胆汁令食物中的脂肪无法消化及吸收。菊芋亦能调节人体的糖份保持在正常平衡的状态,当糖份减轻,人自然瘦起来。


2.苦瓜粉发挥脂肪杀手功能,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阻止脂肪、糖粉等高热量分子吸收达60%,令您可轻松瘦身!苦瓜粉对付积存在腰腹、大腿等脂肪特别有效。


3.车前子壳粉不含脂肪,属低热量天然纤维,可于胃内涨大50倍,加倍增强饱肚感,抑制食欲,避免摄取过剩热量。同时发挥整肠功效,吸走大量毒素及脂肪,刺激肠道蠕动及帮助排便,有效促进新陈代谢,维持健美轻盈体态。


4.海洋晶矿有效提升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


5.绿茶萃取帮助肌肤抗氧化、美白,加速新陈代谢,减油降脂,击退脂肪积聚。


6.藤黄果萃取抑制多余糖份,减少油脂积聚,加速脂肪日夜燃烧,抑制脂肪形成。


7.桑叶萃取物排除多余水份,改善水肿,减退包包脸,收细小腿。


8.木寡糖、柑橘纤维、苹果纤维、糊精纤维等天然成份,可为追求健康修身人士,成功达到完美效果。


本产品不含西药(包括西布曲明、酚酞),并通过重金属及微生物含量测试,符合安全标准。


♥ 产品简介


糖份除了可直接从进食朱古力、糖果、甜点吸收外,日常主餐如米饭、粉面、面饱、糕点等所含之淀粉质亦会在肠胃被消化成为糖份,过多的糖份便会转化为脂肪,这正正是亚洲人致肥之主要原因。过剩之糖份转化为热量后无法消耗,自然囤积成为脂肪,体重上升,体态变得臃肿,故此抑制淀粉质吸收绝对是修身之第一步。


菊芋蕴含丰富纤维,在肠胃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阻隔淀粉质吸收,并结合胆汁令食物中的脂肪无法消化及吸收。菊芋亦能调节人体的糖份保持在正常平衡的状态,当糖份减轻,人自然瘦起来。


苦瓜粉发挥脂肪杀手功能,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阻止脂肪、糖粉等高热量分子吸收达60%,令您可轻松瘦身!苦瓜粉对付积存在腰腹、大腿等脂肪特别有效。


车前子壳粉不含脂肪,属低热量天然纤维,可于胃内涨大50倍,加倍增强饱肚感,抑制食欲,避免摄取过剩热量。同时发挥整肠功效,吸走大量毒素及脂肪,刺激肠道蠕动及帮助排便,有效促进新陈代谢,维持健美轻盈体态。


海洋晶矿有效提升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


绿茶萃取帮助肌肤抗氧化、美白,加速新陈代谢,减油降脂,击退脂肪积聚。


藤黄果萃取抑制多余糖份,减少油脂积聚,加速脂肪日夜燃烧,抑制脂肪形成。


桑叶萃取物排除多余水份,改善水肿,减退包包脸,收细小腿。


再配合木寡糖、柑橘纤维、苹果纤维、糊精纤维等天然成份,可为追求健康修身人士,成功达到完美效果。


♥ 经政府认可化验所验证:


「当糖轻‧当堂瘦」不含西药(包括西布曲明、酚酞) 及塑化剂。
重金属、微生物, 农药残留含量测试符合安全标准。


♥ 服用方法
每次餐前30分钟服用
每日两次,每次餐前各两粒
建议饮用适量清水,以达至更佳效果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