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Ionman Transdermal 见证

102Bank流量銀行 


感谢Joey,一位准妈妈,为大家分享她使用IONMAN后的喜悦:

大家好,我是Joey,今年19岁,目前正在甜蜜的怀孕34个星期,预产期在11月尾。
怀孕这八个多月来,肚子越来越大了,体重越来越增加,走起路来的确越来越吃力,不管坐着或站着太久,就会腰酸背痛,尤其到了睡眠时间,就辛苦了,失眠或睡眠品质不好,已是常态。
由于怀孕的关系,我也不敢随便涂抹任何保养品,担心影响胎儿发育,所以就继续忍受痛楚,我就是抱着这样的认知,一直在忍耐着。。。
透过Angela Low,我接触到Ionman。

当时Angela拿着IONMAN的Leaflet给我看,并说明这产品是无药物配方,并可安全涂抹在孕妇身上时,我就勉强的试了一下,涂抹了IONMAN。
的确过了不久,腰痛的背部真的得到舒缓,这简直太奇妙了,我睡前也试了,的确好睡多了。我想可以睡得更好,就是孕妇的大好消息!
我在乎的,当然也包括担心太油腻,但IONMAN不会,也没有特殊药物的味道,孕妇的确比较怕热,因为已经比教容易流汗了!

如今我习惯使用Ionman了,它的确减轻了孕妇骨骼支撑的负担,希望其他的孕妇朋友们也能受惠。

Ngik Jo Yi
Address :35,Jln Cendana,Bukit Belimbing,43300 Seri Kembangan,Selangor.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