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Blanc secret天然黑泥美白皂见证!!!


Blanc secret天然黑泥美白皂见证!!!

店主太感谢所有亲们的支持,纷纷来提供见证照给我!!!感恩感恩

★ Blanc Secret ★ 【 天然植物黑泥美白皂 】让您の每寸肌肤回复 ► 亮!白!润!

"黑" 势力即将席卷市场!!!全方位の呵护!您肌肤の最佳修复神器

完美推荐 ★ Blanc Secret ★ 植物黑泥美白皂 ►里含有丰富的天然Moor植物黑泥 能有效的带给你肌膚全方位美白透亮,包括脸部与身体,尤其对身体私密部位进行美白修护! 它更大の分量 , 它更低の价格,它却给您更棒の效果!~\(≧▽≦)/~

► Blanc Secret ★ 【 天然植物黑泥美白皂 】 由内到外,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 深层去污
- 色素导出
- 滋养肌肤
- 抗光老化
- 美白肌肤

► 来自法国的Blanc Secret ★ 【 天然植物黑泥美白皂 】里含有丰富的天然Moor植物黑泥 能有效的带给你肌膚全方位美白透亮,包括脸部与身体,尤其对身体私密部位进行美白修护拥有美白亮丽的肌肤是大部分现代女性所追求向往的,但市面上大部分美白产品不能有效带给你全方位的呵护,除了脸上的种种问题,身体的部位如腋下,臀部和私处还是黝黑黯淡,不能在人前自信展现出女人完美的亮丽白皙肌肤。

► 何为MOOR
Moor 植物黑泥是來自三萬年前冰河時期,肥沃的山谷經由地殼變動而完全被覆蓋且冰封,使山谷形成一種完全與外界隔離的密封狀態,再加上被上方所形成的湖泊所淹沒後,在沒 有氧化的腐敗效果,正確的溼度及生物狀態下,所有植物中有機及非有機成份皆溶入這種黑泥,富含礦石、維生素、微量原素、氨基酸、酵素、精華油等養份‧而黑 泥中高濃縮的腐植酸可讓各種養份保存於非常小的狀態,可以迅速滲透肌膚,提供組織細胞活化的能量,在萬年少污染的天然保護下,孕育出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天然活膚傳奇。

► Blanc Secret ★ 【 天然植物黑泥美白皂 】适宜肤质以下的皮肤问题:
- 去除青春痘
- 美白黯淡皮肤
- 去除头皮屑
- 淡化凹凸疤痕
- 淡化皱纹
- 美白私处、腋下及其他粗黑欲嫩白の部位

► 规格: 80g ( 只是洗脸至少可以使用6个月)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