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Blanc Secret Moisture Cleanser Serum ✦✦ 全效 10 in 1 淨化卸妝精华液


鼻头毛孔变小,黑头慢慢改善 ^^


Blanc Secret Moisture Cleanser Serum ✦✦ 全效 10 in 1 淨化卸妝精华液

► Blanc Secret肌膚保養專家發現,由於卸妝清潔類產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很短,無須加入太多複雜的保養成分,成分愈精純,用的乳化劑愈溫和,就愈是好的肌肤清潔產品。

► Blanc Secret Moisture Cleanser Serum全效 10 in 1淨化卸妝精华液不惜成本,以精純的天然植物精萃,结合了十种功效于一瓶!

► Blanc Secret Moisture Cleanser Serum 全效10 in 1淨化卸妝精华液
1.综合洁净
2.全能卸妝
3.一抹即卸
4.肌肤排毒
5.修复过敏
6.击退暗沉
7.滋潤肌肤
8.保湿锁水
9.焕白肤色
10.毛孔细致

►全效淨化卸妝精华液如何发挥?
How Moisture Cleanser Serum Works

全效10 in1 淨化卸妝精华液不僅可以溫和並快速的溶解彩妝及防水眼妝或睫毛膏,同時還能溶解毛孔中的髒污及油脂,以达到深层洁净的效果。並且可牢牢鎖住肌膚水分,洗後肌膚質感柔滑不油膩,感覺毛孔也會深呼吸!達成深層淨化肌膚的功效,改善黑頭粉刺及肌膚暗沉的現象,讓卸妝後的肌膚,比上妝時更淨.透.水.嫩。

X 不添加礦物油或合成酯
X 不油腻
X 不黏腻
X 无刺激性的卸除彩妆
X 任何膚質皆適用

100%特級初榨橄欖油

► Blanc Secret Moisture Cleanser Serum加入了這特別的成分讓其效果繼續昇華。 100%特級初榨橄欖油是未經復雜的淨化過程的橄欖油, 它所含有的營養價值遠超過其它已被淨化的橄欖油。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分子, 可幫助抵抗自由基的損壞和延遲肌膚老化。它還是完美的肌膚保濕劑, 有效地維持肌膚彈性、滋養肌膚和讓肌膚長期保持滋潤。敷在肌膚上也完全没有油膩感。

►主要成分:
去离子水、四油酸聚氧乙烯山梨糖醇、金缕梅提取液、甘油、丙二醇、氨基酸保湿剂、特级初榨橄榄油、苯氧乙醇、甘草酸二钾、香精。

► 使用方法:
1.挤压先按取适量精华于手掌,无须加水
2.用指腹粘取,直接轻轻按摩在脸上 (用于有彩妆或需要加强清洁的局部)
3.接着再用湿纸巾抹去,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 注意事项:
1、妆越浓,用量需要越大,揉搓时间要越久。建议重复使用来达到卸妆效果,卸除眼
妆时需要轻揉,需要另外挤压一些新鲜的Blanc Secret Moisture Cleanser Serum
用于眼部,闭上眼睛轻轻揉搓。
2、卸妆时,如产品进入眼部,马上用清水清洗干净。
3、请置于儿童无法取得处,以免儿童误食。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