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StemMax 唯一全能の胶原蛋白】 蓝色波浪祛痘新狂潮✦



蓝色波浪祛痘新狂潮 ► 我们雕造完美の透亮肌肤!!! 让你流露自信の骄人光彩!!!

唯一全能の胶原蛋白►StemMax 让您超越想象の创造焕肤奇迹!!! 它配合PhytoCellTec™ Malus Domestica苹果干细胞和其它12种独特多重配方与科技而提炼研发制成的有效活性成分,引领奇特の祛逗效力及前所未有的全能功效让肌肤全面焕新~ 一个全新的美肤奇迹火爆诞生!!!! 实现了令世人赞叹的美丽梦想 !!!

2013 引领健康新风范,掀起战痘新狂潮!!! 祛痘很简单,不必再“痘”争!!! 犹如波浪般迅速の卷走戏剧性的皮肤困扰!!

✦ StemMax 是一个100%纯天然及有效的护肤圣品,它已被证明能够解决肌肤的问题,如痤疮(青春痘)、痘疤、粉刺、暗疮、黑头、白头、皱纹、油性皮肤、毛孔粗大、色素沉淀、以及皮肤干燥等等肌肤困扰~

✦ Stemmax是以综合性的方式控制皮脂过量生产和保持体内激素水平的平衡,从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生长以防止痤疮的出现。此外,Stemmax的消炎属性允许伤口愈合的过程加速,并为修复肌肤提供了巨大的潜力。有效成分草莓粉、酸梅粉、玫瑰茄花也富含抗氧化的功能和阻止脂肪的存积达到瘦身的功效哦~\(≧▽≦)/~ 如此多效合一的圣品您又如何可以错过呢?

► StemMax の特点:

• 临床证明其效果可在14天内看见
• 100%安全与黄金标准
• 包含了高效性的天然成分
• 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天然来源
• 无人工调味料、色素和防腐剂

► StemMax の成份:

草莓粉、酸梅粉、玫瑰茄花、海洋胶原蛋白、丝肽、生长因子(富含半胱氨酸)、玻尿酸、石榴提取物、松树皮提取物、虾青素、左旋-谷胱甘肽、抗坏血酸、PhytoCellTec™ Malus Domestica (苹果干细胞)


► StemMax の好处与功效:

生长因子(富含半胱氨酸)、PhytoCellTec™ Malus Domestica (苹果干细胞)

• 细胞修复/复原伤口/ 减少瘢痕

✦ 加速肌肤重塑的过程
✦ 修复受损细胞
✦ 刺激胶原蛋白和成纤维细胞的生产
✦ 防止外部损伤
✦ 加强自我修复的能力

生长因子(富含半胱氨酸)、松树皮提取物、石榴提取物

• 防粉刺/ 抗炎/ 抗氧化

✦ 平衡荷尔蒙
✦ 减少皮脂的生产
✦ 防止暗疮爆发
✦ 对抗坏细菌
✦ 在发炎时减少红肿
✦ 中和自由基以防止皮肤氧化应激

左旋-谷胱甘肽、虾青素、抗坏血酸

• 美白肌肤/ 亮丽/ 减少色素

✦ 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
✦ 减少表皮黑色素的形成
✦ 是一种有效的UVB吸收剂
✦ 去除死细胞以及修复皮肤细胞
✦ 去除沉着于肌肤里的色素
✦ 作为肌肤美白剂

玻尿酸、丝肽

• 水化肌肤/小化毛孔

✦ 改善皮肤屏障和保水能力
✦ 解决皮肤过敏与干燥的问题
✦ 修复皮肤层
✦ 消化粗大的毛孔
✦ 去除皮肤瑕疵和皱纹

深海胶原蛋白、 抗坏血酸

• 支撑结构/防止皮肤下垂

✦ 提供结构给不同的器官
✦ 使皮肤恢复弹性和柔嫩
✦ 提高细胞的代谢率
✦ 延缓皮肤的衰老过程
✦ 减少细纹和皱纹


草莓粉/酸梅粉(Cranberry)/玫瑰茄花

• 抗氧化 /瘦身

✦ 中和自由基以防止皮肤氧化应激
✦ 提高能量水平
✦ 促进肌肉的耐力
✦ 阻止脂肪的存积

► 以痤疮(青春痘)换取您的美丽!

• 7 天后

皮脂减少
减少肌肤敏感
改善肤色的不均匀

• 14 天后

改善肌肤的滋润度
减少痤疮
改善暗哑肤色

• 21 天后

毛孔缩小
提亮肌肤
减少痤疮疤痕

• 28 天后

如丝绸般光滑的肌肤
亮丽洁白的肌肤
肌肤水嫩而有弹性

• 长期使用

拥有更强壮、健康、年轻且无痤疮的完美肌肤

► StemMax の服用指示:


将1小袋倒入100毫升至150毫升的温水/ 开水/ 冷水,饮用前搅拌均匀。每天早餐后/ 晚餐后 半小时 或是 临睡前服用1小袋。

为了获得更佳的效果,请于首7天饮用2小袋,之后可维持饮用1小袋。

► StemMax の贮存方法:


储存于阴凉及干燥的地方。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 StemMax の适合人群:

任何戏剧性的皮肤困扰如: 痤疮(青春痘)、痘疤、粉刺、暗疮、黑头、白头、皱纹、油性皮肤、毛孔粗大、色素沉淀、下垂、雀斑、疤痕、以及皮肤干燥等等任何肌肤困扰~ 此产品除了糖尿病患不建议服用, 其它的都一律可以服用哦~包括: 6岁以上的小孩,孕妇,哺乳等等~

► StemMax の温馨提醒:

如果服用StemMax后有感觉发痒或者敏感就必须马上停止服用;但是临床试验证明发生这种现象的机率只有百分之二(2%)的存在可能性哦~ 另外,服用StemMax 期间建议饮用适量的白开水以让身体拥有足够的水分排毒,建议最少2L 以上哦~\(≧▽≦)/~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