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正品上市曼曼轻天然成份减肥瘦身排毒美容女士营养代餐包新品

正品上市曼曼轻天然成份减肥瘦身排毒美容女士营养代餐包新品
RM 80.00 1盒





产品说明:聚葡萄糖(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果糖、乳清蛋白粉(产自美国),红枣枸杞粉,魔芋粉、麦精粉、左旋肉碱等
主要功能:本品适用于18岁以上各种人群,尤其是那些没有时间运动又有瘦身要求的人。因为这类人少运动,靠控制饮食来达到瘦身目的,而诸如空腹、只吃流食或单纯的食用某一种低热量食品等都是不健康的瘦身方法,会造成营养不良、身体虚弱、易发生多种疾病,且不能持久,易反弹。另外,因为工作繁忙导致三餐时间不正常的白领们也非常适合食用代餐包。因为代餐包快速、方便,又富含了多数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如真没时间做饭,来份代餐吃吃也是很不错的健康营养饮食选择。
使用方法:饭前20-30分钟前用60度温开水冲服,一天一包,使用后建议多饮用水,可助餐包分解。
包装规格:25/包,7/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