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觉醒运动」开始了就不会停止! 万人大会就是「觉醒运动」,一个觉醒的开始, 大型活动将会不断的举办! 我需要更多的你来协助我! 一起推行「觉醒运动」



日期                     :               10月份 (分两天进行, 星期六与星期日)
时间                     :               9AM – 6PM
地点                     :               吉隆坡 - 云顶
                                                槟城      -
目标人数           :               10,000


万人大会主题
                                :               <疗愈, 蜕变, 觉醒>
万人大会宗旨
                                :               通过<疗愈, 蜕变, 觉醒>, 唤醒更多人;同时,创造一个心灵平台让更多人参与<觉醒活动>
万人大会发起人
                                :               李雁杰
万人大会主办
                                :               净观心灵唯识科学研究机构
万人大会联办
                                :               创世界国际集团
                                :               报馆
                                :               多本杂志
                                :               电台
                                :               赞助商
万人大会讲师
                                :               林显宗老师
                                :               程汉生老师
万人大会分享嘉宾
                                :               李雁杰
万人大会票价
                                :               原价RM899                                                  特价RM499

 

療癒  蛻變  覺醒

  縱觀人類歷代來的歷史變遷,不斷輪迴、演化、進化,所有文化、文明的進展,一直到今天這個時空-2012年,所有的輪迴模式終將了結。而2012年也即將是人類全體面臨重大躍昇、蛻變、覺醒的時空點。在此時空內,整個時間極度被壓縮,所有的業報模式快速呈現,地球本身也在快速震蕩著,變化無常,因為如此,各種各樣天災人禍高頻率地在全球各地上演著!
  問題是,如此重大的巨變,如此激烈的震蕩,仍然有非常多的人渾然不知,無法覺察!就算有些人已經覺察到,整個現象的快速改變,依舊不知如何是好?如何面對?過一天算一天,渾渾噩噩地過日子,虛耗光陰歲月;甚至仍然執着眼前的一切現象,受困於自己所創造的金錢遊戲中、感情困擾中、人情事故中、及病魔纏身中,讓自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但無論如何,所有的因緣示現都會逼迫你再次面對!當同樣的情境現前了,你會如何選擇?很多人會再次落入過往的舊模式,然後一再的重蹈覆轍,一再輪迴,只有覺醒的人才會明白,並用更高的智慧來面對過往的情境,不再落入輪迴模式,不再受這些金錢、感情、疾病等煩惱所困擾,解脫自在,躍昇到更光、更亮的一個新世紀。
  重點來了,2012年裡,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看似平靜的日子,卻是暗潮洶湧,無常隨時會現前,而且通常令人措手不及。試想,20113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大海嘯的前三分鐘,有多少人相約晚上約會,多少人正在算計手上的金錢,多少人期待下班回家,但三分鐘之後,無常一來,什麼都毀了,數萬人從此天人永隔,數萬棟房子化爲塵土,整個機場、城市瞬間淹沒這就是無常。
  當人類面臨太多的災難之後,往往會選擇麻痺自己,對於未來更是充滿了不確定感,讓自己得過且過,惶惶終日不知所以;更嚴重的,甚至依靠酒精情色毒品金錢,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更不願清醒,從此麻醉一生,到了生命終結時,再後悔莫及事實上我們可以不必如此,我們可以改變,可以蛻變、覺醒,讓自己跳脫這個惡性循環,我們有權力,也有能力可以過得更好,過更光明自在的日子!別忘了,人類演化的歷程中,永遠是向上提昇的。所有文明科技的發展,也都是朝向同一方向而努力的。因此2012絕對不是終結或末日,反而是蛻變、躍昇的年代!確實,對於一個不想改變,活在恐懼黑暗日子的人,就是一種終結、就是末日了,因為自己的靈魂會終結自己的生命,好讓自己有機會重來,所有的災難不就為這樣的人而準備的嗎?

  
很明顯的是,改變、蛻變的關鍵時刻已然到來!所有的因緣示現都在告訴你,就是了、該準備了、時間不多了、是時候了。有很多人問:「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很明確的回答:「就在當下!不用懷疑,當下即是!就從這個當下出發吧!」下個問題你又會問:「該準備什麼?如何做?怎麼出發?」我的答覆依舊明確:「療癒、蛻變、覺醒」。
所謂「療癒」:就是先面對自己,療癒心靈的恐懼,療癒過往深層的悲傷與失落,療癒靈魂的缺口,與內我         合一,不再衝突,不再困惑。
所謂「蛻變」:就是徹徹底底的改變,改變自己的舊思維、舊習性,不再落入原有的輪迴模式,了斷一切因果循環,圓滿一切、解脫自在。
所謂「覺醒」:就是成為一個清楚明白的人,不再沈淪於三度空間裡,執着於二元對立的世界之中,沒有恐懼、煩惱、痛苦的一個光的世界𥚃

真正的療癒是什麼?所謂「療癒」並非治療,因為治療是二元對立的觀念,比如,醫生治療病人,身上長了腫瘤就割除它,生病了就治病這些都是對立的,然而「療癒」並非如此,療癒是一種[面對],透過內觀去面對自己一直不敢面對的傷痛、孤單、失落、恐懼等等,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生命歷程,所以並沒有誰來療癒你,[能夠療癒你的人永遠是你自己]。
有人問我:「林老師,你可以幫我療癒我的疾病嗎?或是在你的療癒方法,你會用能量幫我們治療嗎?」當你會這麼問,我就知道您誤會我的概念了,我沒有任何能量來治療你,我也不會通靈、靈療,一直以來,我個人最反對通靈或怪力亂神的方式來處理人的問題,切記!切記!一但你透過外力,需求別人來加持你,或發功給予你能量,來處理你任何問題的同時,你已經在貶低你自身的療癒力量,也喪失了自我覺醒的可能,同時也助長了對方的貢高我慢心了,兩造雙方都無法解脫,不究竟的。所以不能依賴我,因為我沒有任何能量來療癒你,我只是提供一種[深層溝通]的技術,來引導你內觀,並喚醒你自己內在的那股偉大的療癒能力罷了。
真正的療癒不是二元性的,沒有[治療]或[被治療]的存在,也沒有[療癒者]或[被療癒者]的概念,因為療癒者是你,被療癒者也是你。沒錯!在你生活的四週圍,存在了許多問題,這些問題都是二元對立的存在,夫妻之間的問題、親子問題、人際問題、金錢交易、身體疾病等,都會讓你起煩惱,這些對應的問題存在,看似每個都是獨立個體,其實都是全像式整體的存在,因為每個獨立存在者都互為鏡子,當你明白此原理,你就會發現,存在你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其實都是你心靈投射的鏡子,請問?從鏡子中你會看到誰?[自己]!答案永遠是你自己!而我所設計的[深層溝通技術]就是那面鏡子而已。



真正的蛻變又是什麼?目前人類存在於三度空間,在三度空間裏,人類的思維模式、習性、行為,都會是二元對立的。正因為如此,所以在人類所有歷史演化的過程中,始終跳不出分分合合的形態,所謂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因此戰爭不斷,衝突、暴力、侵略、強奪,永遠不變,人類全體也因此存在無盡的恐懼與失落之中。
既然要蛻變,就必需跳脫目前的三度空間與原來二元對立的舊模式,而進昇到四度空間以上的存有。如同毛毛蟲從二度空間存在模式,蛻變之後成為三度空間翩翩飛舞的蝴蝶,人類也必需如此,這就是[蛻變]!
然而蛻變的要素是什麼呢?首先自己的心中要有[光]與[愛],無有恐懼與罣礙,同時要具備全像式思維,破除二元對立的觀點,去除我執的想法,不斷付出與分享,沒有要求與計較,突破傳統與現狀,不會害怕與改變,突破時間與空間,不受時空所約束,如此的狀態之下,人是真的可以來去自如的。
然而障礙蛻變的元素還是存在的!什麼樣的狀態會讓人無法蛻變成功?執著現狀、怕改變的人,無法蛻變;卡在過往、心悲痛的人,無法蛻變;處於二元對立思維的人,無法蛻變;不斷要求、內心匱乏的人,無法蛻變;貢高我慢、不懂謙卑的人,無法蛻變;自憐自艾、負面情緒的人,無法蛻變;內心恐懼、害怕面對的人,無法蛻變;失去目標、混沌狀態的人,無法蛻變;貪圖名利、執著情慾的人,無法蛻變;控制他人及被控制的人,無法蛻變,我們可以反思自己,目前我們還有多少這些障礙的因子,存在我們的心靈狀態之中呢?

真正的覺醒狀態,又是如何?我不妨用以下的方式來表達:

憶起自己的過往,記起前世的一切,清楚明白,是覺醒。
知道我從何處來,了知我為何而來,不再迷失,是覺醒。
了解我為何存在,清楚將往何處去,沒有執着,是覺醒。
面對自己的過往,真心誠意的懺悔,心無罣礙,是覺醒。
破除所有的無明,卸下所有的包袱,解脫自在,是覺醒。
明了因果及輪迴,了解業力的法則,不再輪迴,是覺醒。
清楚的處在當下,覺察起心及動念,沒有困惑,是覺醒。



各位,

從療癒、蛻變、到覺醒,
反問自己,我們成就了多少?圓滿了多少?還有那些未了的?有那些未面對、未化解的?
是時候了,讓我們一起躍昇於一個充滿光的世界,走向覺醒之路,每一條覺醒的路都是我們自己所選擇的,必須自己勇敢的走。

藉由這次萬人聚會的因緣,
我將分享我自己如何走過,用什麼方法渡到彼岸,
我將會在彼岸恭候各位的蒞臨,但同時也在此岸謙卑的陪伴各位一起迎向彼岸,迎向[我],
[我]只是一個知道該如何走的人,
在這趟覺醒的旅途上,我將是各位的僕人,不停的苦口婆心,
提醒你要準備什麼?要帶些什麼?該如何走?

僅此而已。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