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Diamond Shine 亮晶晶清洁剂 RM 59



亮晶晶Diamond Shine Detergent强效去污除锈, 迅速分解污垢, 强效超浓缩新型配方。

特点 :
强效去污除锈, 迅速分解污垢, 强效超浓缩新型配方,本产品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环保原料,偏碱性配方,
能够快速分解附着在电器表面难以清除油渍、污垢,达到光亮如新的效果。

本产品使用于家居清洁, 瓷砖表面非油污性污迹清洁, 更适合装修后瓷砖表面残留的水泥, 填缝剂, 石灰, 金属刮痕, 电焊印, 以及日常瓷砖表面形成的铁锈, 日常卫生间地砖表面的顽固黑垢及水垢, 水锈, 皂垢,厨房灶台、油烟机、水槽、浴缸、玻璃、镜子、马桶、瓷砖等等

用处 :
本产品使用于家居酒店清洁, 纯白色衣服除锈除墨水, 瓷砖表面非油污性污迹清洁, 更适合装修后瓷砖表面残留的水泥, 
填缝剂, 石灰, 金属刮痕, 电焊印, 以及日常瓷砖表面形成的铁锈, 日常卫生间地砖表面的顽固黑垢及水垢, 水锈, 皂垢,等等

使用方法:
1.**建议使用前戴上橡胶手套及口罩
2.由于本产品书超浓缩配方, 使用前先取出本产品一小部分按1:1加水测试使用, 如果清洗的地方效果不明显无其他不良反应, 可以不加水直接使用, 使用时配合硬刷子或者钢丝球沙溪。 
3.对于陈旧很久的污垢可能会比较难清洗, 可以先倒在有污垢的地方浸泡1-5分钟让清洁剂完全渗透后用刷子把污垢刷去即可。 清洗不干净的地方建议反复清洗几遍。

注意事项:
1. 请勿使用本产品清洁不锈钢, 铝合金, 人造大理石。 如清洗这些表面会腐蚀 (天然大理石可以清洗)
2. 本产品是酸性产品, 清洁后请用清水冲洗掉清洁时残留在清洁表面的清洁剂
3. 在通风下使用, 如果不小心喷溅到眼睛请用大量清水冲洗, 如有误食请及时就医。
4.请放置在老人及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5. **建议使用前戴上橡胶手套及口罩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