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Ionman 最新见证 !!



許多為人們填飽肚子的行業背後,背負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苦
,我們一起來聽聽看,這位從事小販太太,對IONMAN 的分享。。。

大家好,我是Chan Yoke Yeng,今年55岁,經驗小贩,我每天的工作是负责捧餐。

記得我女儿在面子书裡頭,發現她朋友Lye Funn,有介紹一種幫助關節復原的產品,叫Ionman,裡頭並有很多客戶的好評及見證分享,看來似乎對我的膝盖軟骨退化有幫助,就买来给我使用。

我們家經營小贩已經很久了,老公负责煮炒,我负责捧餐,平均每天要步行6个小时以上。

由於年紀的關係,我的膝盖軟骨退化,已經造成支撐的力氣減弱,加上每天必須长时间的站立和步行,只要有機會片刻休息,那種疼痛的焦距,猶如大難臨頭!

我可以感受到孩子們對我的擔憂,他們很孝順,一直以來嘗試購買各式各樣的药膏给我使用,可惜都不見成效。

我記得第一次塗抹IONMAN的时候,並没什么特別的感觉,當時女儿建議我堅持使用,于是我持续早晚,而且每間隔 4小時塗抹,到了第二天,我就感觉膝盖有點放松了,從坐着到站立起来,也明顯的輕鬆了很多!
看到這樣的效果,我真的很开心!

其實我周圍許多亲戚朋友,都有这樣的问题,那種痛苦,的確難以忍受!我一定會和他們分享我的經驗,也要介绍他们使用Ionman。

謝謝IONMAN,讓我找回年輕的感覺,還有我的健康人生。

Name : Chan Yoke Yeng
Address : 7,lorong seratus tahun,10400 penang
Tel : +6016-4210513

102Bank流量銀行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