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Langkawi Multicool Air-cond Engineering Business Address: Langkawi Multi Cool, Jln Seri Langkawi, Taman Seri Langkawi, 07000 Kuah, Kedah Business Contacts: 04-966 3908
















 
网路转载

去Langkawi 租车千万不要跟这个骗子 (Mrs. Moh 012-4208892)租,不然你一定后悔
上星期四我跟家人去Langkawi 玩就跟这个骗子租了一辆Unser (KV8249 V) . 拿车时,她告诉我说她怕我找不到油站就帮我打了RM30 的油(看油表都没到RM30的油),她还跟我收RM 100 的deposit。她说租车是算一天24小时的,我们9.30am 拿车,所以还车给她也是9.30am ,如果迟 1个小时就会多算 RM 10 ,那时我就已经通知她说我星期6 早上 9.30am 会还车给她,而她只是要求我还车的15分钟前打给她,因为她从她那边去到jeti需要15分钟。。。
到了星期6的早上,我 9.00am 就打电话给她了结果她没开机,一直到了jeti还是联络不到她…我们坐的ferry 是 10.00am 的,我在她的车那边等到9.45am才快步的跑去排

队等上fer
ry..在等待上ferry时,我再打给她,她的电话还是打不进,那时我就sms 告诉她:“你的车我放在那天你等我们那边。。。车钥匙在车底。。。我的RM100Deposit记得bank in给我。。。”
我们到kuala kedah 已经是12点了,还是联络不到Mrs. Moh。。。没多久,我就收到sms 了,是delivery report ,证明了她收到我的sms 了,那时我尝试再联络她,但奇怪的是还是打不进。。。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她打来给我,她竟然跟我说她电话没电因为昨晚忘记charge电。。。然后我就跟她说她的车在哪里。。。结果我却被她一直骂一直骂(租车前服务很好,租车后的服务好像她是老板,我是她工人,服务态度烂到要死)。。。她问我为什么把她的车放在马路旁边(我是那边拿车,当然放回那边咯,因为我拿车时,已经告诉她了最迟9.30am 还车给她,是她没开电话,我才找不到她,才把车放在路旁,而且我也以为她多下就会到了,哪里知道她等到差不多1点才打来给我)。。。过后她还说很多她之前没跟我说过的事,她说那天我已经叫你要回的时候把车放去car park (更本都没跟我说过) 还有她还说: 她叫我拜五买了ferry的票再打电话给她,告诉她我坐几点的ferry 回去之类 (问题是她根本没说过这些,她只告诉我说还车的15分钟前打给她,我们共有7个人,难道我们都失忆?)。。当我问起我的Rm100 deposit 呢 ??? 她就直接挂我的电话 (你们觉得这是骗子吗 ?)。。我不服气就再打给她追问我的Rm100 deposit, 她却不能还给我,因为我把她的车放在路旁会被saman (我为什么会放在路旁,是因为你没接我的电话,你自己不准时到jeti 才会被saman的,这也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要负责那个saman呢 ?)。。然后她就开始发癫一直骂人了,那时我就不要跟她说那么多了,我叫她给我她老板的电话号码,她说她老板不随便接陌生人的电话的(不敢给就给这样的理由)。我说你不给没关系,我自己回去上网查,然后她说如果我跟她老板讲她老板会骂她的,如果她觉得她没做错,她为什么会怕她的老板骂她呢 ???
2天后,我打去她的公司 (langkawi multicool air-cond engineering)要找她的老板,接电话的是马来婆,我就跟马来婆说我要找老板,结果来接电话的是Mrs. Moh(骗子),她说她的老板不会接我的电话的(怕我找到她的老板就这样跟我说)。。。
如果有网民认识她的老板,请叫她的老板看这些。。。谢谢
Langkawi Multicool Air-cond Engineering
Business Address:
Langkawi Multi Cool, Jln Seri Langkawi, Taman Seri Langkawi, 07000 Kuah, Kedah

Business Contacts: 04-966 3908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