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在爱情的海洋里,总有太多的波浪,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其实爱的很浅很淡,一句难听的话,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为了不让对方受伤害,有的人潜藏在爱情 背后,收获幸福和快乐,而有的人为了爱情为她付出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我们不能左右爱情,只有去适应爱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长久。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自信;有时候,我会拿不出勇气;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有时候,我也会任性。我会为小小的事感动得掉眼泪,我会为小小的事兴奋得睡不着觉。我会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我承认,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伤口就是,你以为它愈合了,阴天时就会疼。提醒你受过伤。有些伤口,一直会在。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其实挺容易感伤,都压在很深的地方. 碰到一点阳光,碰到一点相似的情节,碰到一点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点眉眼,就会不知所措地惊慌逃亡。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