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On9-Shop Boutique - The Best Shopping Online Experience. 安奈购物网-甜美日系蕾丝钉珠洋装

On9-Shop Boutique - The Best Shopping Online Experience. 安奈购物网-甜美日系蕾丝钉珠洋装



Click The Register Link :http://www.on9-shop.com/zh/register?refEmail=purple.cat.collection@gmail.com



 

On9 - Shop

安奈购物网 - ONNINEZ ENTERPRISE(002078504-H)是有马来西亚合法注册公司,换句话说,我们会提供专业的服务水平。 赞我们的面子书专页(安奈斯购物网),点击以下图像成为我们的会员。
会员制计划 怀疑我们的商品?我们的商品都经过严格的监管,我们的货品损坏率低于一巴仙(依据我们的数据显示)。 我们坚持使用现货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在此向各位介绍圣物 - 咬钱虎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https://www.facebook.com/gts.20110914 - 我的面书专页分享。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省师父 - 威力无边啊!!








省师父是研发于日本高科技术的洗洁剂。其高素质的洁净功能,
源自于氧气与酵素的天然配方,能有效的去除顽固污迹,
快速分解油腻,除臭,除菌,并且含有天然漂洁效果。

此产品具有非凡的水溶性,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份,也不留任何有害残余物。对人体无害又环保。

使用方法 : 此产品是属于粉粒状,使用时将它放入清洁水中,
它会溶于水中,而且释放出大量的活性氧气。
(溶于温水40°C~50°C可发挥最佳效果)

一般使用量: 在1公升水里加入10g的省师父洗洁剂。
(可视污迹程度,适当调整份量)

适用范围 : 衣类,布类,厨房用具,家具类,木制类,塑料类,陶瓷 类, 钢制类。

保存方法 : 避免阳光直射,因为阳光照射会导致温度升高,加速产品氧化速度,避免潮湿。使用之后请将瓶盖关好,避免将它放入其它容器。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Ganis泰佛行(Ganis Thai Amulet)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