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Organo Gold Coffee

alt

alt

alt


Organo Gold 肩負使命,向四方傳播靈芝知識。透過採用低成本高效益的關係網直銷系統來提供這些靈芝產品,每一元錢都會更多地與我們正在成長的 Organo Gold 全球大家庭分享。

遙思未來。您和您的家庭 5 年後會在哪裡? 或許您心有所屬之地,但您知道如何才能實現心願,到達那裡嗎? 您有計劃嗎? 現在,未來已在手,全由您來定義。這就是 Organo Gold 走進您生活的原因。

Organo Gold 是一個全球性大家庭,每天都在成長繁榮。它關愛他人,富有同情心,認為靈芝的奧義應該讓全世界人們都知曉。它是關心您的大家庭。


Organo Gold Malaysia


封面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offeeOrganoMy/

Organo Gold MalaysiOur mission is to attract, captivate and awaken the senses of coffee drinkers hence adding a new taste and dimension to the already vibrant and thriving coffee industry in this nation.



Organo Gold  面子书群组


中国的咖啡文化:时尚品位
在中国,人们越来越爱喝咖啡。遍布各地的咖啡屋成为人们交谈、听音乐、休息的好地方,咖啡逐渐发展为一种文化。无论是新鲜研磨的咖啡豆,还是刚刚冲好的热咖啡,都散发出馥郁的香气,令人沉醉。品味这一沉醉的方式很多:意大利特浓咖啡(espresso)、卡布其顿咖啡(cappuccino)、拉泰(latte)、风味咖啡;它们为北京、上海以及中国其他大城市经常光顾咖啡屋的人们提供了各种选择。中国人也逐渐喜欢自己做咖啡了。用焙炒过的咖啡豆和渗滤壶、滤纸做一杯新鲜的咖啡,也别有一番滋味。
随着咖啡这一有着悠久历史饮品的广为人知,咖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接受。有数据表明,中国的咖啡消费量正逐年上升,而有望成为世界重要的咖啡消费国。而今,出产在中国自己土地上的云南咖啡,以其高贵的品质,低廉的价格,推动着这一潮流,引导这一时尚,成为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品牌,从而拥有中国自己独特的咖啡文化。

巴西的咖啡文化:传统讲究
世界上咖啡产量和出口量最大的国家是巴西,巴西的咖啡文化就像它的咖啡历史一样古老而悠久。
在巴西,人们对于咖啡的热爱以及对喝咖啡的讲究,从古至今一直保留着最传统的方式。他们认为巴西不仅是世界最大的咖啡国,也是最讲究咖啡文化的国家。他们从种植咖啡豆到磨制咖啡豆,到最后煮咖啡豆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方式。他们看待这种方式是一种传统。遵守这种传统也就是尊重父辈对咖啡的热爱。所以当欧美人到巴西喝咖啡,也会学习他们这种传统。就好像去日本喝茶,要注意学习和尊重日本的茶道一样。
如果你身处巴西,若被巴西人邀请到家里去喝咖啡,这是主人表示最高、最诚挚的敬意,他们会按传统制作出原汁原味的手工咖啡,让你品尝。而客人也应该对咖啡的好喝作出评价,在喝咖啡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喝其他饮料或酒,如果这样的话,主人会认为是你不喜欢喝他们的咖啡,或者觉得他们的咖啡很难喝。所以去巴西人家里喝咖啡,一定要注意他们的传统。

意大利人的咖啡文化:美丽情结
女人到意大利旅行要小心两件事:意大利男人和意大利咖啡。在意大利,咖啡和男人没有本质区别的,就像名言:男人就要像一杯好咖啡,既强劲又充满热情!
意大利最有名的是浓缩咖啡Espresso,清晨喝杯浓缩咖啡,作为一天的开始。没有人统计过一个意大利人每天要喝多少咖啡,但是意大利的咖啡馆却总是从早开到晚,而且全天都不会有冷清的时候。人们很喜欢在咖啡馆里喝浓缩咖啡,这种咖啡做得快也喝得快,通常放在小杯子里,三两口就可以喝完。很多咖啡馆并没有座位,人们站在高桌前,趁热喝完一杯带有金黄色泡沫的浓缩咖啡,然后就开始和周围的人聊天。 
在意大利,你永远都不会因为嗜饮咖啡而受到责备。意大利人深深理解咖啡对生活的作用和影响,他们正是通过咖啡才品尝到了生活的乐趣。如果你来到意大利,会觉得生活翻开了全新的一页,你有太多东西要看,大卫、广场和大教堂都在等着你,但是无论如何,早晨要做的第一件事来一杯咖啡。
意大利有各式各样的咖啡馆,风格迥异,但是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十分热闹,总是聚满了当地人和游客,在意大利你会惊讶的发现人们仿佛有太多的闲暇时间泡在咖啡馆里。事实上,意大利的咖啡馆和酒吧使用同样的名称,如果你见到挂着“Bar”招牌的地方,大可以走进去享用一杯咖啡。 如果你是一位初到意大利的游客,可能会向侍者提出买一杯咖啡带走的小小要求,这在别的地方并不是什么特别的难办的事情,但是在意大利,侍者是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他们会摆出一张迷人的笑脸,然后劝说你留在咖啡馆里喝完再走。其实,在意大利的酒吧喝一杯咖啡最多用不了5分钟时间,但是你能体会到的却是几个世纪的文化沉淀
喝咖啡是意大利人的生活方式。他们会高喊着“Buon gioron!”走进咖啡馆,他们并不是在向咖啡馆中的某一个熟人问候,而是向那里所有的人打招呼。在这里人们自得其乐,即使早上只花10分钟坐在咖啡馆,他们也会忙里偷闲地说笑,高谈阔论或是看看报纸。咖啡对于意大利人来说代表了一种简单而美丽的情结,意大利人不会用塑料杯子盛咖啡,那样做被认为是亵渎神灵。


请注意 : Padang Temusu Sungai Petani Area

Padang Temusu的居民请注意,刚才大约7.30pm,我妈妈载着我婆婆去tmn kempas的时候路中刚好遇到我二舅所以就打算停车下来让二舅载外婆回家,就在 Toyota 公司前面那个印度神庙那边发现有2个印度人,那2个印度人看到我妈妈他们经过就上motor跟着他们,看到我妈妈停下来也跟着停下来,我二舅发现不对经就直接驾走,我妈妈也跟着驾走,2个印度人看到也跟着后面去,在t-junction那边我妈他们停下来的时候,坐在后面的印度人已经准备下motor,我妈妈发现不对经就叫我外婆不要下车,过后那2个印度人看到越来越多车经过那边后就驾走了,驾走的时候还不停转头过来看我妈他们。
劝各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若要经过那个地方,请把车门锁好也注意那边的情况,无论如何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下车看还是停下来,尤其motor骑士,尽量不要经过那边,我妈妈他们忘了注意motor车牌所以没办法给大家跟详细的资料,只知道是印度人,一个比较肥一个就中等身材。各位请注意!!!不要让那些匪徒有机会!!!

The Padang Temusu residents please note, just about 7.30pm, my mother happened to coincide with two of my uncle so we intend to stop down two uncle contained grandmother home, in front of the Toyota company that carried my mother to-tmn kempas when roadIndian temple there found two Indians, two Indians to see my mother on the motor to follow them, to see my mother to stop and follow to stop, my uncle found not by directly driven offmy mother followed driven away, the two Indians see also followed behind in the t-junction side, my mother came to a stop, sitting behind the Indians are ready to motor, my mother found not by the oncalled my grandmother will not get off after two Indians to see more and more cars after there after driving away, driven away when kept turned over to see my mom them.
To persuade you to the residents living in the area after the place, the door lock also pay attention to the situation there, in any case what happens do not get off or to stop, especially motor Knights, try not been there, I the mother they forgot to pay attention to motor vehicle license plate so I can not give you with detailed information, only Indians, a fat medium build.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do not let the culprits have the opportunity!


Resorts World Genting: Magic is back in Genting!

Resorts World Genting: Magic is back in Genting!: It is back by popular demand with more amazing acts! Genting International Magic Festival 2012 presents to you Superstars of Magic 2 with a...

第二章 金刚微妙义~当和尚遇到钻石 【面书文章】

Diamondcutter Seedmy




原文 : 第二章 金刚微妙义~当和尚遇到钻石


梵文书名中每个字的意义是:Arya 的意思是高贵的;Vajra 指的是金刚;Chedaka 是能断;而 Prajnya 代表智慧。Param 意指彼岸,Ita 是到,两者合起来意为圆满;Nama 是名为;Maha 谓大,是就慈悲而言;而 Yana 指道;Sutra则译为经。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医圣补水面膜 15分钟补水 同仁堂补水面膜 赠送补水原液 查看大图 医圣补水面膜 15分钟补水 同仁堂补水面膜 赠送补水原液 RM30.00




天然草药精华晶莹剔透 
医圣面膜专家草本面贴膜
同仁堂补水面贴膜10片+补水保湿原液15ml
 
使用方法:
洁面后,撕开面贴膜袋,取出面贴膜,展开后轻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面膜紧贴肌肤,停留20-30分钟后,取下面贴膜,用手指轻拍肌肤令精华液完全吸收即可(或用清水轻轻洗净)。初期使用:建议每天使用1次(连续5天),以后每周使用2-3次。本品可长期使用。
(买10贴,送精华液一瓶) 



  早在1979年,生物科学家黄李河民博士发现一种物质它可以促使表皮细胞生长,命名为“表皮生长因子”(hEGF),从此开辟了一个生命科学研究的新领域细胞生长因子研究,这项发现及研究使李河民博士于1979年至今荣获多项医学及生理奖。

    神奇因子hEGF是由53个氨基酸所组成的活性蛋白,有很强的生理活性,能天然地促进细胞的生长。能从皮肤外部发挥其自然修复功效、提升细胞新陈代 谢,回复皮肤自然美,采用极微量的hEGF即可赋予衰老细胞以全新的生命力,促使各种受损皮肤修复和再生。它是调控人体皮肤生长、更新和代谢等生命活动最 重要的因子。应用基因工程技术开发的生物美容品具有除皱、抗衰老、淡化雀斑、嫩肤等功效。

  用了它,皮肤黑黄、粗糙、暗哑的肤色去无踪,肌肤皙白红润,恒久美白、细腻光滑,焕发青春。

  用了它,面部黄褐斑、雀斑、孕斑、蝴蝶斑、老年斑等各种顽固性色斑通通消失,肌肤变得白皙、光滑柔嫩。
  用了它,淡化疤痕印痕,令肌肤回复健康无痘状态,肌肤幼嫩光滑。
  这就是【同仁堂--面贴膜系列】,来自"同仁堂"面部护理专家,国际最前沿的生物工程和细胞再生技术带给您的惊人感受!

★★★★★★★★★★解决面部5大问题★★★★★★★★★★
第一,解决粗糙,让皮肤水起来。天然水果中提取的有效活性成分,能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加强肌肤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红润;持续补水美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

第二,分解黑色素,让皮肤亮起来。保护肌肤,阻止因紫外线过度照射及外界其他促使黑色素生成的信号,能迅速将顽固的色素分解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抑制黑色素生成,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改善暗黄肤色,使肌肤光彩照人。

第三,祛除色斑,让皮肤白起来。维他命C发挥深层 美白功效,改善肌肤黯沉,使肤色均匀而亮丽;再以强力美白成分水果萃取液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加快皮肤代谢,温和地清除肌肤表面存在的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 质,使色斑侵入的老化角质细胞脱落,多重防护、抑制色斑。令肤色更白皙透明,焕发健康光彩。
第四,显著改善皮肤血管的通透性,有利于毛细血管对萃取成分的吸收,修复受损的肌肤, 阻断自由基链式反应,延缓皮肤衰老,去除老化角质细胞,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环境污染物的抵抗能力。
第五,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皮肤护理研究机构,北京同仁堂护肤研究院中心的这项成果,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北京同仁堂本草护肤是国内一所目前规模最大, 研制最专业、专注于眼袋、眼纹、黑眼圈、美白、消斑、消痘面膜产品的研制机构。中心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研究设备,汇集了全国著名的护肤研究专家、教授和一大 批专业技术人才,一直致力于对眼袋、眼纹、黑眼圈、美白、消斑、消痘面膜产品的研究。中心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研究设备,汇集了全国著名的眼袋、眼纹、黑眼 圈、美白、消斑、消痘研究专家,教授和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一直致力于眼袋、眼纹、黑眼圈、美白、消斑、消痘的研究与治疗。秉承东汉年间医圣张仲景的医学 美容文化传统的基础上,恪守中医药界名牌老字号同仁堂永久的训规,配方运用国际领先的“控释”技术,提取灵芝 ,仁杏, 川芎, 金缕梅等20多种名贵中草药精制而成的养颜护肤佳品。

★★★★★★临床验证★★★★★★★★★
面部症状 形成原因 显效时间 显效效果 备 注
雀 斑
使用时间
每周2次
每次5-15分钟
  99%来自遗传,大约在5~6岁间形成,在蓝发的白种人相当常见,然而亚洲人也所在多有。发生的年龄在青春期前,阳光晒得到的部位产生大小约1至2nm的浅棕色斑点,其大小、数目及色素深度在夏季加重,在冬季转好。
3天 20天
★★★★★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黄褐斑
使用时间
每周3次
每次5-15分钟
  又称蝴蝶斑、肝斑,呈现淡褐色,呈片状,斑片大小不等,边界清晰,形状不规则,不高出皮肤,常见于面部,对称于两颊,主要原因跟内分泌、女性荷尔蒙失调有关。
3-7天 ★★★★☆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晒 斑
使用时间
每周1次
每次20-30分钟
  顾名思义是晒太阳引起的,因此好发于40、50岁的中年人男女性皆可,但也有人较早在20、30几岁就已长出。晒斑在临床上是境界分明的褐黑色斑点病灶可由芝麻大至十元硬币大小。好发部位是脸部、手背、背部、胸前、上下肢,但以脸部病灶较大且较明显。
10-20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老人斑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学名是脂漏性角化症,中年之后不只在晒太阳的部位(脸、手、小腿)甚至头皮、背上、胸腹部都可能产生,但是数目多寡与个人体质有关,一般说来,日晒量大的人有较容易产生。
15-20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 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孕斑(妊娠斑)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在怀孕时出现,但在产后便会退去;由于黑斑形成的时间与怀孕时的年纪很接近,因此有些人会在孕斑出现的同时也出现黑斑,因此有些人会误以为怀孕生产后所产生的是孕斑。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黑色素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黑色素是由位于皮肤表皮与真皮层间基底细胞层的黑色素细胞所制造的。 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出生就有,有些表面长毛,从0.5公分到几十公分都有,甚至全脸、全身,有如狼人或披了兽皮一般。最好趁早以外科手术切除,因为此种 痣细胞深及脂肪层,因此电烧或雷射无法完全去除,徒留疤痕与恶性病变的危险。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血素斑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因血管病变造成,大多形成在颧骨附近,因体内的关系而形成,除了做好外在保养外、服用健康食品调整体质是绝对须要的。 发炎后色素沉淀症, 最常见是痤疮发炎后留下的色素沉淀,此外任何的外伤、皮肤炎、手术、点痣雷射治疗等等,都会留下色素沉淀;肤色越深获日晒量越大的人,色素沉淀就越难褪; 治疗黑斑的药膏及防晒措施会使病灶改善。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青春痘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痘痘发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应着重注意的是饮食问题。因为饮食不当,过食肥甘、厚味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致使皮脂腺分泌异常,也是长痘的主要诱 因。因此,在治疗的同时,注意饮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多吃能促进体内血液变成碱性的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糖及辛辣刺激性食 物。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客户反馈★★★★★★★★★

章女士 33岁,办公室主任
    【同 仁堂——7天祛斑面贴膜】质地很清爽,吸收的也很快,似乎还有镇静肌肤的效果,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总是很舒服,自己都忍不住去触摸。用了一周,同 事就说我脸上的斑点好象淡多了,而且人也白了些,肌肤看起来还细腻了,我很开心。坚持用了一个多月,色斑就不见了,皮肤白里透红,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人了, 倒像一个16岁的少女,现在同事们都很羡慕我。
王女士 30岁,职员
    使 用【同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当天,面部皮肤从触摸上有明显的细腻、润滑的感觉,很舒服。产品配方温和,纯中药制剂,无任何副作用,用了40天左右,色 斑淡了,皮肤变得晶莹白皙。使用美白产品我一直感觉肤质干,敏感,但这款产品太让我惊喜,用后非常舒适,撕下面膜的瞬间,皮肤有欲弹可破的柔润感。


陈小姐 21岁 学生
    我是一个19岁的女孩,脸上长了很多青春痘,已有2年了。期间我用过不少有关去粉刺的洗面奶和一些药物,总之,在这方面花了不少钱,但所起的效果一直都不明显。一个女孩子长了满脸的青春痘,难看死了,真的有时都没脸见人。    后来,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向我推荐了除痘【同仁堂——消痘面贴膜产品】,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买了1个疗程的坚持使用,没想到取得了很好效果,以前凸出 比较严重的粉刺现在已几乎没有了,脸也变得光滑细腻了很多,人也变得漂亮起来了。朋友们见面之后,都说我的脸比以前好看多了。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听他 们这样说我别提多高兴了。呵呵!坚持是太不可思议了。现在我们班的好多男同学也在使用,效果真的很不错!


李小姐 27岁 福州人
    【同 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可以说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权威的眼部护理产品。也可以说,【同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代表了国际医学美容最高水平。可以替代 价格昂贵的化妆品,因其是纯中药产品,用后面部自然白皙,不反弹且无副作用,所有女性朋友担心的面部皮肤暗沉、色斑、痘痘、痤疮都彻底远离了我,让我每天 的生活的很快乐。我非常信赖【同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并已经把她当作我的闺中瑰宝。
彭女士 34岁
    在第一次使用【同仁堂——祛斑面贴膜产品】时,这种效果相当明显。每晚睡前使用,第二天可以感到皮肤平滑、有弹性,使用一周后,两颊及鼻梁上的斑点变浅,两个月后,雀斑、色沉等都看不出来了,肤色明显白皙、通透了。



  【同仁堂——3天美白 面贴膜】


  撕下面膜瞬间 呈现凝白亮采——晶莹剔透、白里透红

  配方运用国际领先的“控释”技术,提萃人参、杏仁、川、金缕梅等20多种名贵中草药98%的超细微活性液态强力美白精华,使肌肤嫩白,光滑而富有弹性,改善肌肤粗糙,减少细纹及收细毛孔,令肌肤清新自然,细腻而皙白。
  〖美白原理〗

  ●还原黑色素:

  黑色素是由于黑色素母细胞经过一连串的氧 化反应所制造出来的,抗氧化就是抑制还原这一连串的反应。草莓中萃取的丰富维他命可以强效抗氧化,快速还原黑色素,作用于色斑根部,选择性分解黑色素,迅 速分解排出皮肤表层及细胞内沉积的异常黑色素,使色斑颜色变淡、变浅,对皮肤不造成任何伤害。

  ●补水滋养:

  天然水科学配方,可持续释放保湿成分,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细胞,补充细胞水分,降低皮肤干燥程度,使内皮细胞因子在滋润环境中生长,让每一颗细胞都水润充盈,还肌肤洁白无瑕、细腻光滑。

  ●代谢旧角质:

  酪 胺酸酶是生产黑色素的酵素,草莓乳酸成分有效阻断酪胺酸酶的活性,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稳步去除停留在角质层中的黑色素,并且帮助后续保养成分更好的渗透吸 收。多种活性物质有效畅通毛囊管,草莓乳酸营养成分通过毛细血管,进入体内后定向性快速清除皮肤深部有害的自由基对健康细胞的破坏,减少和黑色素的不正常 分泌。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取出面贴膜;将面贴膜紧贴脸部,可用手轻轻拍打面部使贴敷更紧;15-20分钟后揭去面贴膜,用清水洗净。使用初期每天敷一片,连用三天,以后每周坚持使用2-3次。

  『美白红润原液介绍』蕴含丰富天然草本精华,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分及水分,分解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净化肌肤各种杂色,改善黑黄、粗糙、暗哑的肤色,令肌肤皙白红润。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按摩至完全吸收,配合面膜或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佳。使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北京同仁堂医圣3天消痘祛痘面膜10片 + 祛痘印原液 RM 30.00



北京同仁堂医圣3天消痘祛痘面膜10片 + 祛痘印原液

产品特性:秉承东汉年间医圣张仲景的医学美容文化传统的基础上,恪守中医药界名牌老字号同仁堂永久的
训规,采用纯中草药配方结合现代高科技提取技术精制而成的养颜护肤佳品。配方运用国际领先的“控
释”技术,提萃丹参、仁杏、川芎、金缕梅等20多种名贵中草药98%的超细微活性液态强力去痘
及抗复发精华。迅速渗入肌肤深层,平衡油脂分泌,补充水分,平复青春痘,消除痘印,另肌肤回复健康
状态,焕发青春光彩!

撕下面膜瞬间 呈现凝白亮采——晶莹剔透、不再复发


  配方运用国际领先的“控释”技术,提萃丹参、杏仁、川、金缕梅等20多种名贵中草药
98%的超细微活性液态强力祛痘及抗复发精华,迅速深入肌肤深层,平衡油脂分泌,补充水份,平
复青春痘,消除痘印,令肌肤回复健康状态,焕发青春光彩!

〖消痘原理〗

 ●人体肌肤由于受体内荷尔蒙的影响而过度出油,造成毛孔堵塞。 石榴消痘睡眠面膜采用
天然红石榴萃取精华,可全面调节皮肤油脂分泌,消炎镇静,迅速深入肌肤深处,促进肌肤
细胞分裂再生,愈合暗疮。去除老化死细胞,令人体肌肤再次白嫩光滑。


 ●肌肤角质层因为内分泌的原因没有正常代谢而变得厚重时,油脂就无法正常排出。而维生
素B1、B2和维生素C及烟酸钾和植物雌激素等成分能深入皮肤底层,直接吸收,深层清除毛
孔污垢,平衡油脂,抑制细菌的感染,软化粉刺,收缩毛孔,减退疤痕印。

 

 ●毛囊中的痤疮棒状杆菌、葡萄球菌等微生物滋生,由于受到微生物的刺激,就会引起炎症。
而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各种氨基酸具有抗氧化性、改善肌肤细纹、暗哑,防止黑色
素斑点的形成,特效保湿,显著提升肌肤光泽度,并能一次补充肌肤大量水份,防止肌肤缺
水、干燥。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取出面贴膜;将面贴膜紧贴脸部,可用手轻轻拍打面部使贴敷更紧;
15-20分钟后揭去面贴膜,用清水洗净。使用初期每天敷一片,连用三天,以后每周坚持使用
2-3次

  『消痘祛印精华液介绍』蕴含丰富天然草本精华,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迅速渗透至肌

肤深层,调控油脂分泌,保持肌肤天然水分平衡,平复痘痘,修复受损肌肤细胞,淡化疤痕
印痕,令肌肤回复健康无痘状态,肌肤幼嫩光滑。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按摩至完全吸收,配合面膜或系列产品
使用,效果更佳。使用过程中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早在1979年,生物科学家黄李河民博士发现一种物质它可以促使表皮细胞生长,命名为“表皮生长因子”(hEGF),从此开辟了一个生命科学研究的新领域细胞生长因子研究,这项发现及研究使李河民博士于1979年至今荣获多项医学及生理奖。

    神奇因子hEGF是由53个氨基酸所组成的活性蛋白,有很强的生理活性,能天然地促进细胞的生长。能从皮肤外部发挥其自然修复功效、提升细胞新陈代 谢,回复皮肤自然美,采用极微量的hEGF即可赋予衰老细胞以全新的生命力,促使各种受损皮肤修复和再生。它是调控人体皮肤生长、更新和代谢等生命活动最 重要的因子。应用基因工程技术开发的生物美容品具有除皱、抗衰老、淡化雀斑、嫩肤等功效。

  用了它,皮肤黑黄、粗糙、暗哑的肤色去无踪,肌肤皙白红润,恒久美白、细腻光滑,焕发青春。

  用了它,面部黄褐斑、雀斑、孕斑、蝴蝶斑、老年斑等各种顽固性色斑通通消失,肌肤变得白皙、光滑柔嫩。
  用了它,淡化疤痕印痕,令肌肤回复健康无痘状态,肌肤幼嫩光滑。
  这就是【同仁堂--面贴膜系列】,来自"同仁堂"面部护理专家,国际最前沿的生物工程和细胞再生技术带给您的惊人感受!

★★★★★★★★★★解决面部5大问题★★★★★★★★★★
第一,解决粗糙,让皮肤水起来。天然水果中提取的有效活性成分,能高强度刺激深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加强肌肤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红润;持续补水美白,解决肌肤粗糙、松弛问题,令皮肤细腻光滑、晶莹水嫩。

第二,分解黑色素,让皮肤亮起来。保护肌肤,阻止因紫外线过度照射及外界其他促使黑色素生成的信号,能迅速将顽固的色素分解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抑制黑色素生成,彻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改善暗黄肤色,使肌肤光彩照人。

第三,祛除色 斑,让皮肤白起来。维他命C发挥深层美白功效,改善肌肤黯沉,使肤色均匀而亮丽;再以强力美白成分水果萃取液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加快皮肤代谢,温和地清除 肌肤表面存在的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使色斑侵入的老化角质细胞脱落,多重防护、抑制色斑。令肤色更白皙透明,焕发健康光彩。
第四,显著改善皮肤血管的通透性,有利于毛细血管对萃取成分的吸收,修复受损的肌肤, 阻断自由基链式反应,延缓皮肤衰老,去除老化角质细胞,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环境污染物的抵抗能力。
第五,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皮肤护理研究机构,北京同仁堂护肤研究院中心的这项成果,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北京同仁堂本草护肤是国内一所目前规模最大,研制最专业、专注于眼袋、眼纹、黑眼圈、美白、消
斑、消痘面膜产品的研制机构。中心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研究设备,汇集了全国著名的护肤研究专家、教授
和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一直致力于对眼袋、眼纹、黑眼圈、美白、消斑、消痘面膜产品的研究。中心拥
有全球最先进的研究设备,汇集了全国著名的眼袋、眼纹、黑眼圈、美白、消斑、消痘研究专家,教授和
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一直致力于眼袋、眼纹、黑眼圈、美白、消斑、消痘的研究与治疗。秉承东汉年间
医圣张仲景的医学美容文化传统的基础上,恪守中医药界名牌老字号同仁堂永久的训规,配方运用国际领
先的“控释”技术,提取灵芝 ,仁杏, 川芎, 金缕梅等20多种名贵中草药精制而成的养颜护肤
佳品。
 
★★★★★★临床验证★★★★★★★★★
面部症状 形成原因 显效时间 显效效果 备 注
雀 斑
使用时间
每周2次
每次5-15分钟
  99%来自遗传,大约在5~6岁间形成,在蓝发的白种人相当常见,然而亚洲人也所在多有。发生的年龄在青春期前,阳光晒得到的部位产生大小约1至2nm的浅棕色斑点,其大小、数目及色素深度在夏季加重,在冬季转好。
3天 20天
★★★★★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黄褐斑
使用时间
每周3次
每次5-15分钟
  又称蝴蝶斑、肝斑,呈现淡褐色,呈片状,斑片大小不等,边界清晰,形状不规则,不高出皮肤,常见于面部,对称于两颊,主要原因跟内分泌、女性荷尔蒙失调有关。
3-7天 ★★★★☆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晒 斑
使用时间
每周1次
每次20-30分钟
  顾名思义是晒太阳引起的,因此好发于40、50岁的中年人男女性皆可,但也有人较早在20、30几岁就已长出。晒斑在临床上是境界分明的褐黑色斑点病灶可由芝麻大至十元硬币大小。好发部位是脸部、手背、背部、胸前、上下肢,但以脸部病灶较大且较明显。
10-20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老人斑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学名是脂漏性角化症,中年之后不只在晒太阳的部位(脸、手、小腿)甚至头皮、背上、胸腹部都可能产生,但是数目多寡与个人体质有关,一般说来,日晒量大的人有较容易产生。
15-20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 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孕斑(妊娠斑)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在怀孕时出现,但在产后便会退去;由于黑斑形成的时间与怀孕时的年纪很接近,因此有些人会在孕斑出现的同时也出现黑斑,因此有些人会误以为怀孕生产后所产生的是孕斑。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黑色素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黑色素是由位于皮肤表皮与真皮层间基底细胞层的黑色素细胞所制造的。 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出生就有,有些表面长毛,从0.5公分到几十公分都有,甚至全脸、全身,有如狼人或披了兽皮一般。最好趁早以外科手术切除,因为此种 痣细胞深及脂肪层,因此电烧或雷射无法完全去除,徒留疤痕与恶性病变的危险。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血素斑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因血管病变造成,大多形成在颧骨附近,因体内的关系而形成,除了做好外在保养外、服用健康食品调整体质是绝对须要的。 发炎后色素沉淀症, 最常见是痤疮发炎后留下的色素沉淀,此外任何的外伤、皮肤炎、手术、点痣雷射治疗等等,都会留下色素沉淀;肤色越深获日晒量越大的人,色素沉淀就越难褪; 治疗黑斑的药膏及防晒措施会使病灶改善。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青春痘
使用时间
每天使用
每次5-15分钟
 痘痘发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应着重注意的是饮食问题。因为饮食不当,过食肥甘、厚味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致使皮脂腺分泌异常,也是长痘的主要诱 因。因此,在治疗的同时,注意饮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多吃能促进体内血液变成碱性的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糖及辛辣刺激性食 物。
3天 ★★★★★ 有严重皮肤过敏史者慎用,易过敏肌肤使用应适当减少使用时间及用量


★★★★★★客户反馈★★★★★★★★★


章女士 33岁,办公室主任
    
【同 仁堂——7天祛斑面贴膜】质地很清爽,吸收的也很快,似乎还有镇静肌肤的效果,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总是很舒服,自己都忍不住去触摸。用了一周,同 事就说我脸上的斑点好象淡多了,而且人也白了些,肌肤看起来还细腻了,我很开心。坚持用了一个多月,色斑就不见了,皮肤白里透红,不像是生过孩子的人了, 倒像一个16岁的少女,现在同事们都很羡慕我。
王女士 30岁,职员
    
使 用【同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当天,面部皮肤从触摸上有明显的细腻、润滑的感觉,很舒服。产品配方温和,纯中药制剂,无任何副作用,用了40天左右,色 斑淡了,皮肤变得晶莹白皙。使用美白产品我一直感觉肤质干,敏感,但这款产品太让我惊喜,用后非常舒适,撕下面膜的瞬间,皮肤有欲弹可破的柔润感。

陈小姐 21岁 学生
   
 我是一个19岁的女孩,脸上长了很多青春痘,已有2年了。期间我用过不少有关去粉刺的洗面奶和一些药物,总之,在这方面花了不少钱,但所起的效果一直都不明显。一个女孩子长了满脸的青春痘,难看死了,真的有时都没脸见人。    后来,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向我推荐了除痘【同仁堂——消痘面贴膜产品】,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买了1个疗程的坚持使用,没想到取得了很好效果,以前凸出 比较严重的粉刺现在已几乎没有了,脸也变得光滑细腻了很多,人也变得漂亮起来了。朋友们见面之后,都说我的脸比以前好看多了。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听他 们这样说我别提多高兴了。呵呵!坚持是太不可思议了。现在我们班的好多男同学也在使用,效果真的很不错!

李小姐 27岁 福州人
   
 【同 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可以说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权威的眼部护理产品。也可以说,【同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代表了国际医学美容最高水平。可以替代 价格昂贵的化妆品,因其是纯中药产品,用后面部自然白皙,不反弹且无副作用,所有女性朋友担心的面部皮肤暗沉、色斑、痘痘、痤疮都彻底远离了我,让我每天 的生活的很快乐。我非常信赖【同仁堂——面贴膜系列产品】,并已经把她当作我的闺中瑰宝。
彭女士 34岁
   
 在第一次使用【同仁堂——祛斑面贴膜产品】时,这种效果相当明显。每晚睡前使用,第二天可以感到皮肤平滑、有弹性,使用一周后,两颊及鼻梁上的斑点变浅,两个月后,雀斑、色沉等都看不出来了,肤色明显白皙、通透~





女人我最大推荐 美腿睡眠袜 瘦腿袜 RM 22.00





意大利瘦腿王 880D瘦腿袜 燃脂塑形美腿丝袜子正品 RM 58.00


买2条,送睡眠袜一条哦!!

Wat Khao Udom Phon

Wat Khao Udom Phon https://youtu.be/swi3XwAvxQ0?si=e6pdYy9fOEubyijK